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 One M9或搭2000万摄像头/骁龙810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0日 Bloomberg的台湾站称,HTC将把UltraPixel像素的摄像头放在One M9的正面,而它的主摄像头则会采用2000万像素分辨率的普通摄像头。

HTC One M9或搭2000万摄像头/骁龙810
注:上图为概念图

    他们还称One M9将采用M8的设计思路,这或许暗示这款手机并不会拥有时下流行的超大屏,而是保持M8的屏幕大小,或者稍微大一点。而且,我们还收到消息称HTC将会将前置立体声听筒做得更小,以便让同样大小的机身中可以容纳稍微大一点的屏幕。One M9或许会拥有三种机身颜色,分别是灰色、银色以及金色。

    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它的硬件配置,除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外,屏幕分辨率或许会提升为2K,骁龙810处理器也极有可能加入到配置表当中。在音质方面,HTC One M9或许会引入杜比5.1音响技术,而且在系统UI上,新版Sense 7可能会改善以位置信息为基础的服务。不管怎样,距离MWC开幕仅有几周的时间了,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可以获取更多关于这款新机型的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