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A卡常青树 迪兰HD7850 酷能售价899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4日 A卡中HD7850这个型号可谓板卡中的常青树,从2012年发布时确立了高端定位,经历了近三年的显卡厮杀,依然属于中端显卡中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当然,其价格也更加亲们。迪兰HD7850酷能+DC 2G版采用了官方的超频设定,使得显卡能够更长久的服役,同时也升级了“倍酷”双风扇散热系统,配备了纯铜热管和底座,再辅以智能温控风扇,保证了显卡性能的稳定发挥。

A卡常青树 迪兰HD7850 酷能售价899元

  迪兰HD7850酷能+ 2G DC采用28nm工艺的GCN架构,搭载效率极高Pitcairn Pro核心,流处理器为1024个,比GTX750Ti的640个高出不少。另外显卡搭载了高速GDDR5 2GB海量显存+256bit标准位宽的组合,使其在高画质游戏中的性能表现完美秒杀了128bit的GTX750Ti。核心频率方面,相比公版HD7850的860/4800MHz默认频率,这张迪兰HD7850酷能+2G DC的默认出厂频率飙升到了910/4800MHz, 3D性能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A卡常青树 迪兰HD7850 酷能售价899元

  为了给显卡稳定运行提供强大的电力保障,这款迪兰HD7850酷能+2G DC显卡采用了4+1+1相供电系统,数字式PWM解决方案工作于更高的频率,支持输出电压微调,提升电源转换效率高达90%;DrMos嵌入式驱动IC具有卓越的热特性,能够提供最低的转换损耗,峰值转换效率高达90%。亚铁盐芯电感可让功率提升33%,具有1MHz超高频率,有效降低纹波,为GPU提供极端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赋予GPU 33%的额外超频空间;高品质全固态电容可在超低ESR值下获得长达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同时保证高频低温下的低阻抗特性。

A卡常青树 迪兰HD7850 酷能售价899元

  高效双风扇散热系统是倍酷系列显卡最大的特点,迪兰HD7850酷能+2G DC显卡从单风扇升级到了双风扇散热,同时配备3根6mm全铜U形热管,加上超大表面积的纯铜底座,完整覆盖GPU核心,可以有效带走GPU表面的过多热量。另外,基于PWM控制的智能4-pin散热风扇,可以根据显卡运行状态自主调节转速,完美平衡散热效能和噪音,酷夏中也能轻松快速的达到非常好的散热效果,为用户提供非常好的使用体验。

 A卡常青树 迪兰HD7850 酷能售价899元

  输出接口方面,迪兰HD7850酷能+2G DC显卡还提供了非常丰富而全面的输出接口,包括1个DP接口、一个DVI接口和1个HDMI接口,为玩家构建多屏显示平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轻松实现多屏输出。

  编辑点评:迪兰HD7850 2G DC相较于新一代的显卡,其2G 256bit的显存依然在如今属于标配。做工与用料依然是迪兰的长项,无论是其市场生命力,还是用户的使用寿命,苛刻的品控使产品依然畅销,如今这款显卡售价899元,这样已经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对于初烧的玩家,值得考虑。

  HD7850 酷能 2G DC
  销售商家:京东
  售价:899元
  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