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富图宝MGA-684N++62Q脚架套装仅649元

    泡泡网三脚架/云台频道1月7日 MGA-684N++62Q是富图宝经过多代升级改进,畅销的大管径专业脚架型号之一。根据富图宝的通用命名规则:“MGA-684+”为型号的脚架,A代表是铝镁合金制造,6代表是富图宝的#6管,最粗管径是28mm,接下来每节按照3mm递减;4代表是4节脚管;N代表是可以反折;+代表升级为可拔式脚垫换脚钉。MGA-684N+的管节数是4节,管径28mm,脚架收纳高度47.5cm,不升中轴最高高度143cm,升中轴最高高度173cm,含云台总重量2.1kg。独脚架安装方案有两个,组装后高度分别为146cm和182cm。

富图宝MGA-684N++62Q脚架套装 卓美网 售价:649元>>购买链接

    富图宝MGA-684N++62Q套装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脚架,28MM的管径为我们拍摄时提供可靠的稳定性,升中轴后174CM的高度可谓满足不同使用者的身高。其次FPH-62Q云台的锁紧效果也是可圈可点,简单的双旋钮操作便能固定所需角度。两种长度的独脚架组装方案,以及中轴双重锁紧设计,为我们带来极大的使用安全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