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小巧外置华硕声卡发布Xonar U3 PLUS

 

    华硕Xonar U3外置声卡凭借小巧的外观,出色的音质,问世以来被广大消费者,特别是笔记本电脑用户所钟爱。近日,华硕这对这款热销产品进行升级,全新推出一款名为Xonar U3 PLUS的外置声卡。继保持前作的卓越品质,此次推出的Xonar U3 PLUS在音频录入及音效运算方面得到全面加强,对于那些喜欢用电脑进行K歌录音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

小巧外置华硕声卡发布Xonar U3 PLUS

    作为一款便携式外置声卡,华硕Xonar U3 PLUS内置功率放大器,最大可推动150欧姆阻抗的耳机,可极大增强耳机在高频、低频的动态表现方面,无论在影音娱乐或是游戏场景中,均可令用户得到非凡的音质享受。

小巧外置华硕声卡发布Xonar U3 PLUS

    对于过去喜欢用电脑K歌录音的用户来说,由于声卡性能不佳,由麦克风录入延迟所造成的音频不同步,通常会令人非常扫兴。而华硕Xonar U3 PLUS通过内置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将对声卡音频录入性能得到极大改善,确保麦克风实时录音不延迟。不仅如此,华硕Xonar U3 PLUS还随驱动软件附带了一套录音棚级的人声效果,其中包括专用的10波段均衡器,高频滤波器以及音效混响调节。从而由外置声卡化身为媲美专业级的录音设备,通过Xonar U3 PLUS即可为用户带来录音棚级的K歌享受。

    在音频输出方面,Xonar U3 Plus则内置5种音效模式(Rock, Rock Pro, Ballad, Ballad Pro,Special),通过华硕音频工程师的精心调试,满足用户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喜好。

    目前,华硕还没有正式公布Xonar U3 Plus的产品售价,相信很快就会与国内的消费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