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萌"主驾到 富士HelloKitty拍立得试玩

    泡泡网拍立得频道1月8日 Hello Kitty,一只史上最具市场价值的猫,由它代言过的产品几乎覆盖了你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它的形象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而这回,它又一次带着那清纯萌动的造型来到了富士,并且推出了新一代的富士Hello Kitty 40周年纪念版拍立得照相机。

富士Hello Kitty拍立得 “萌”主驾到

    相比以往的几代产品,新款Hello Kitty主题拍立得更加可爱。富士将拍立得的外形设计成为Hello Kitty独有的圆脸造型,粉红加纯白的配色让这款相机具有格外可爱的魅力和吸引力。下面,编辑就带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这款来自于富士Hello Kitty主题拍立得的萌系风暴吧。

萌翻众生 Hello Kitty拍立得外观


     Hello Kitty拍立得的外观使用了女生最喜欢的粉色调,相机整体就是一只粉扑扑的经典HelloKitty形象,呆萌可爱。

富士Hello Kitty拍立得 “萌”主驾到

富士checky instax mini hellokitty拍立得相机 苏宁易购售价:699元>>购买链接

    两只竖起来的猫耳朵,在整个机身上面显得格外的俏皮。耳朵上面的Hello Kitty标志性专属蝴蝶节,会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有一种心灵被瞬间融化的感觉。说实话,这台相机不仅对于女生会有极大的“杀伤力”,就连男生也会对它爱不释手。

富士Hello Kitty拍立得 “萌”主驾到

    这款拍立得除了在造型上独具特色以外,功能方面也是非常给力。和其它拍立得不同的是,Hello Kitty的拍摄模式是通过拧动镜头上调节转盘来设置的,这个设计让它在实际操作的时候平添了几分专业相机的感觉。另外一个比较贴心的地方,是在镜头的正面为喜欢自拍的女生们设计了一个方便拍摄的小镜子,也其它拍立得不同的是,Hello Kitty的自拍镜再也不是作为机身上面的一个配件,而是直接的安装在机身上面。这样的设计让一些喜欢丢三落四的女生,再不用担心忘带自拍镜或者自拍镜丢失之类的问题了

富士Hello Kitty拍立得 “萌”主驾到

    服饰Hello Kitty拍立得相机具有独特的自动白平衡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场景进行自动判断,从而在相应的模式下亮灯。用户只需要根据机身LED灯的提示,将刻度盘调整至相应位置,就能得到正确的色温了。不仅如此,这机器还新增了一个High-Key拍摄模式,拍出的照片会有一种日范儿小清新风格,而且用任何富士相纸都可以拍摄出来。

富士Hello Kitty拍立得 “萌”主驾到

    从正面看,在Hello Kitty的左耳朵上面,是相机的闪光灯以及光学取景器窗口。在这要说一个在Hello Kitty上面不大不小的问题,就是它的取景器窗口设计在了机身的左面(从正面看),当我们拿起相机拍照的时候取景器就到了机身的右面(从反面看)。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一般人的拍摄习惯都是使用左眼来取景的,而当你在使用Hello Kitty拍摄的时候它的取景窗口却在机身的右面,这样的设计无疑会让很多人感到非常别扭。

富士Hello Kitty拍立得 “萌”主驾到

    除了机身以外,Hello Kitty可以说是把“萌”这个元素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在外观上面惹人喜欢,就连随机附带的限定版Hello Kitty主题相纸也同样非常可爱。但遗憾的是,这款相纸并没有单独进行发售,目前为止唯一的获得方式就是通过购买这次的限定版相机附带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