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BRIX迷你电脑升级14nm Broadwell

    泡泡网主板频道1月6日 去年的时候,技嘉曾推出过多款NUC规格的Brix准系统。不过,作为一款mini PC,这类产品大多仅采用了核芯显卡。而在今日召开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该公司终于为Brix迷你PC推出了基于英特尔最新发布的Broadwell-U系列处理器的更新。单从处理器上来说,其最大的提升还是在核显的性能上。

技嘉BRIX迷你电脑升级14nm Broadwell

技嘉BRIX迷你电脑升级14nm Broadwell

    技嘉本次共推出了两款机型,分别是Brix和Brix S——后者稍长一些,并且提供了2.5英寸的驱动器位;而前者仅提供了mSATA存储接口。

    不过两款机型均有三种配置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而购买酷睿i3、i5或i7的版本。此外,i7版还提供了对NFC的支持,以方便设备配对、自动任务、以及文件分享。接口方面,其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2前2后)、以太网、HDMI、以及mini DP(支持双显示器输出)。

    技嘉表示,两款机型将于本月上市,不过作为一款准系统,用户还需要自行购买内存和硬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