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打击黄牛倒卖手机 魅族自砍订单30万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6日 昨天晚些时候,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魅蓝手机第二次线上销售,京东、魅族官网短时间内生成超过 50 万订单,为确保用户利益,双方防黄牛机制过滤掉 30 万疑似黄牛订单,最终只为真实用户 20 万人发货,感谢选择青年良品。

为打击黄牛倒卖手机 魅族自砍订单30万

  按照魅族官方的说法,自砍30万订单是为了防止黄牛刷单采取的必要措施,不知道各位同学是否在此次事件中被“误认为”成黄牛而被砍掉订单呢?魅蓝note以999元的售价、较高的配置、高性价比自发布以来就受到许多关注,不过魅族早些时候的一条“允许渠道商加价销售”又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如果真的按照魅族官方宣称的是为了遏制黄牛,砍掉黄牛订单也并非不能接受,但现在我们不明白的是,魅族对于这个的验证机制是什么?怎么辨别普通用户与黄牛的下单?这或许还需要魅族来做进一步的解释,出发点虽好但如果殃及无辜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