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Note 4 LTE-A明年发 搭骁龙810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30日 昨晚,三星宣布将发布一款更快的三星Galaxy Note 4:Note 4 LTE-AMOLED版本。它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10 64位处理器,拥有CAT-9代LTE调制解调器。发布日期定位2015年一月份,但首发地区将会限制为韩国本土(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是否会有其他市场同期上市这款新机型)。这款设备的上市也将是骁龙810在业界的首发。

Galaxy Note 4 LTE-A泄露 搭骁龙810

    目前支持LTE-A的双通道载波机型最快下行速率可达150Mbps,而三星Galaxy Note 4 LTE-A将支持3通道载波,最快下载速率达到300Mbps。而支持LTE CAT-9的这款平板手机实际上可达到450Mbps的下载速率,但这个速度明年预计不会实现。

    在300Mbps的下行速率下,我们可以在19秒的时间内下载一部700MB的视频文件,而10首高品质歌曲或40MB同等的文件或者可以在一秒之内就能下载完毕。为了达到这种速度,你必须拥有支持三通道载波设备,而300Mbps的速度基本上是目前LTE速率的3-4倍。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这款Galaxy Note 4 LTE-A版本的售价和发售地的消息,但它明年上半年在国内发布的几率微乎其微,因为国内的LTE-A网络还未商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