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移动端购物成主流 亚马逊谈圣诞购物季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29日 现时美国的“圣诞”节,购物似乎大于耶稣出世的意义,不同零售公司都可借着耶稣诞生的日子赚一笔呢,亚马逊也不例外。他们宣布在这个假期季节里,Amazon Prime会员人数大升了超过1,000万人之多。

移动端购物成主流 亚马逊谈圣诞购物季

    说到实际的销售方面,他们在这个假期里卖得最好的电视机顶盒就Fire TV,其次 Fire TV Stick、Fire HD 6和Fire HD 7平板是紧接受欢迎的产品,Fire TV Stick更是亚马逊有史以来卖得最快的自家设备呢。最后,他们也有留意到有接近60%的会员都是用移动设备来购物的,而且越迟加入购物行列的会员,越大机会通过移动设备购物,显示了临急抱佛脚的亚马逊会员之行为模式。■
    注意: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