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网络银行来了!未发产品无PC端入口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29日 首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前海微众银行官网正式上线。在微众银行PC端官网,有一枚二维码和“科技、普惠、连接”的宣传语。内部人士透露微众银行更强调移动端服务,在PC端将不会有入口。用手机扫码该二维码,将会出现更详细的信息。根据微主页的描述,这家银行的slogan是“科技、普惠、连接”,主要定位于向用户提供购物、旅行等个人消费金融服务

    该页面还披露了微众银行的高管团队,其中中国平安集团前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顾敏担任前海微众银行董事长;前进出口银行、中信银行原副行长曹彤担任行长;原平安银行董秘李雨青担任监事长。

腾讯网络银行来了!未发产品无PC端入口

    但是微众银行目前并未发布任何具体的产品。不过从页面的布局可以印证其业务上的定位,目标客户为善用互联网的屌丝人群,更注重移动端,微众的业务操作预计将会以移动端为主,PC端可能只起到对移动端的导流作用。

    微众银行官网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企鹅的形象无处不在。据知情人士透露,微众银行上线之后,将于QQ进行密切合作,在客户的开发及业务的开展上都将借用QQ的资源。

    虽然微众银行官网已经上线,但正式营业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有消息称最快将在明年一季度底正式营业。

    资料显示,微众银行12月12日获银监会的开业批复,16日完成工商注册,大股东为腾讯,持股为30%。腾讯的互联网基因让业界对微众银行有更多想象空间。■

        注意: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