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蓝note有压力了?红米2真机配置再曝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9日 魅蓝note以较高的配置、超低的售价似乎又将千元级市场的手机重新定位。而对于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系列手机自然也不能闲着,一直有传闻称红米Note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第二代产品,现在有消息人士曝光了红米Note 2代的真机配置:即高通骁龙615处理器与1080p的OGS全贴合屏幕,售价或为899元。

魅蓝note有压力了?红米2真机配置再曝

  其他配置方面红米Note2将提升运行内存至2GB,16GB的机身存储;运行最新的MIUI 6操作系统;配备3100毫安时的可拆卸电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为重要的是其售价还将保持在899元不便,而老款的红米Note增强版也将做降价销售。

  如果说配置和售价对你已经麻木了,那么那么这条消息似乎会让你重视,消息人士还表示红米Note 2代还将有支持中国电信的版本同步发售,不得不说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