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权升级!双节迅雷网游加速器有巨惠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25日 圣诞、元旦相继到来,说到游戏界最给力的促销活动,笔者推荐迅雷网游加速器圣诞、元旦活动,堪称年度最后巨惠!

充会员就送Q币

    充值会员即送海量Q币,新用户参与额外送1个月会员时长!有了这么多Q币,各种游戏道具买买买,再加上迅雷网游加速器提供的极致速度,游戏玩起来更爽!

特权升级!双节迅雷网游加速器有巨惠

    如上图所示,开通加速会员送Q币,3个月送20Q币,6个月送40Q币,12月送80Q币。开通高级加速会员Q币翻倍, 3个月送40Q币,6个月送80Q币,12月送200Q币。
本次活动持续至2015.1.1,心动的游戏玩家可【点此官方详情】了解和购买。

高级会员特权多多

    除为游戏加速外,迅雷网游加速器还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游戏特权。高速通道可第一时间下载最新的游戏和补丁包,高级会员更享有10大特权:

1、 领工资特权:每月可领Q币,想买啥就买啥!
2、 双重会员特权:同时尊享迅雷白金会员,离线高速随便用!
3、 高级节点加速:全球玩家同台竞技,你准备好了吗?
4、 游戏多开so easy:一个客户端,多个游戏号加速。
5、 成长加速:获得成长加速,免费礼包拿哦!
6、 补丁更新特权:秒更新,快人一步!
7、 热门游戏网吧特权:经验加成,专享武器!
8、 海量游戏礼包:拿到你手软!
9、 热门游戏高速下载:速度超出你想象!
10、与好基友分享速度:每天可以丢4块肥皂,每块肥皂有3小时免费加速时长。
    众多特权,助力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所向披靡,成为强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