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神一周年庆典 4款万元游戏本新品首发

    泡泡网游戏本频道12月21日 2014年,互联网游戏本知名品牌雷神斥资百万打造全新私模雷神911,个性酷炫外观迅速获得大批雷疯拥趸。12月20日,雷神周年庆典在广州塔举办,四款极具个性的雷神新品:G150P、G176P、G170P、双980显卡雷神旗舰版惊艳首发,其中三面金属的高端款雷神G176P私模制造掀起周年庆典高潮,其私模化、高端化产品战略或成2015风尚标。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行业第一个做到完美A+屏、全屏无亮点承诺,首次免费上门服务安装系统,一路顺利晋阶电商渠道销冠,从“13个用户痛点”出发,立足用户交互,以用户需求为创新源泉,创牌仅一年的雷神游戏本“颠覆PC行业格局”,成为当之无愧的互联网游戏本知名品牌。在G系列打响名气、令雷神扬名立万之后,2014年7月,雷神团队应对用户个性化需求,斥巨资打造独家私模跑车款雷神911,再度引发粉丝疯狂,创下首发1秒钟500台售罄,2500台被迅速秒光的傲人战绩,成为游戏本行业佳话。此次借展出新品之际,雷神方面表示,2015年雷神游戏本将全线采用AUO屏。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雷神911不仅让我们收获更多粉丝,也让我们获得了更大的尊严和自信。”雷神游戏本产品总监李艳兵回创新业路,动情地说:“雷神品牌并非为赚钱而诞生,互联网时代的创客精神是它的基因,也是我们的‘初心’。打造私模,为用户产出差异化产品是我们出发时的梦想,没想到,梦想的实现会这么快,更加没想到,我们冒着巨大风险造出来的私模会这么受欢迎。”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在雷神911诞生前,国内游戏本普遍采用公用模具,但随着国内游戏群体年轻化、个性化趋势激进,公模乏善可陈的外观愈来愈不合时宜,国外私模的奢侈品风向又让用户“若端无感”,成为一大用户痛点。不过造私模代价大、风险高,几乎没有品牌愿意去品尝这只昂贵的“螃蟹”。“用户需求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怀着“差异化”梦想初心的雷神游戏本勇者不惧打破僵局,以炫酷的911系列迅速开辟游戏本个性化时代,以至“何时出私模”,成为各大品牌不得不面对的用户呼声。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雷神游戏本的迅速崛起让我们看到市场的巨大潜力。得民心者得品牌,私模化、高端化是行业趋势,雷神庆典展出的四款产品可洞见这种趋势,雷神游戏本能够一次又一次踩准互联网时代的节奏,缘于其洞悉用户需求,并且勇于创新化满足用户需求。”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其实价格都差不多。初见雷神911就被它橙亮个性的外观shock到,在无优惠的情况下毫不犹豫下单拿货,现在想想一点都不后悔!”一位雷疯在网络上写下了对雷神创新精神的支持,而这种支持在“卓越源自热爱”的雷神品牌号召下,无论在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正成为一道不可忽视的声浪。

4款雷神万元新品首发 私模化或成2015风尚标

    回首笔记本行业的2014年,国内市场大部分时候处于走量拼价局面,似乎很少有品牌仔细打量、回应周围愈来愈呈现碎片化、标签化的新环境。“又快又狠”的雷神“私模”化战略给业界带来了惊喜和颠覆。业内人士瞻望:“此次雷神周年庆典发布的四款雷神游戏本新品,其中G176P采用最新私模制造,透露出雷神私模化决心。在公模已不能满足用户胃口的游戏本行业,雷神的“私模”化战略将成2015风尚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