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女神只一步之遥!荣耀畅玩4X帮你逆袭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2日 12月,当大批男性观众为舒淇女神的妩媚性感深感着迷时,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给了广大单身男一个逆袭的机会。浪漫圣诞夜,想要把女神追到手,除了成为朋友、厨师、水管工加心里医生外,来点特别的礼物和小小的惊喜绝对是高招中的高招。你以为女神只期待一通问候的电话?或是一场温馨的电影?除了这些,不出大招怎么行!圣诞老人的礼物已在路上,这个冬日,荣耀畅玩4X教你如何感动女神,成功逆袭抱得美人归!

女神只一步之遥!荣耀畅玩4X帮你逆袭

  圣诞前,华为荣耀一口气发布三款手机——荣耀畅玩4X移动版、联通版和全网通金色版,799元起售的定价策略,让畅玩4X有着非凡的市场关注,前期盲预约量更是直逼300万,12月17日首销当日,仅用时不到1分钟即被抢购一空。虽然很短时间内售罄,但仍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没有购买到,但是还想下次再试试,争取能够买到,圣诞节给TA一个惊喜”。

  作为千元智能机中的领军力量,荣耀畅玩4X移动版、联通版凭借其强大的自主研发芯片及其主打的旗舰级4G占网比有望打破千元市场新格局。该机采用8核智能芯片——Kirin 620,兼容32位、64位系统,内部有8颗Cortex-A53架构核心,支持TDD-LTE/FDD-LTE/TD-SCDMA /WCDMA/GSM五模全频模式与双卡双待双通功能。除了独有的核心配置之外,荣耀畅玩4X移动版、联通版还拥有至高的4G驻网时间,4G占网比更是秒杀iPhone 6。智能功耗调节、智电2.0省电专利技术使续航时间提升30%以上,不管你是在咖啡店和女神一起听歌看视频,还是陪她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你都不必因为担心电量耗费得快而影响到心情。

  另外,为了迎合女神高大上的品味,荣耀畅玩4X三款新品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原木木工”和“棉麻手仿布艺”相结合的概念,荣耀Logo加入“欧洲宫廷绣”风格,低调奢华的设计帮你一举赢得女神的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机的拍照能力也堪称高规格。采用SONY\\OV第二代BSI 1300万像素感光相机,F2.0大光圈,27mm广角及5P镜头,支持“炯炯拍”及智能美肤功能,有了它,保证拍照时赢得女神芳心。如果打算在圣诞夜给女神惊喜,那么荣耀畅玩4X全网通金色版可谓是完美呼应当日气氛,金属色泽的时尚外观相信一定会让她爱不释手。

  作为荣耀品牌在2014年年末推出的爆款手机,荣耀畅玩4X移动版、联通版及全网通金色版相信会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再次引领一股新机风潮。这款贴心、实用且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机绝对是圣诞之夜的人气佳品。今冬圣诞夜的礼物拉锯战,带着畅玩4X的你一定会在这场战役中完美逆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