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值得拥有的复古相机 富士X30现售2999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21日 富士X30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实时取景器,具备大尺寸、快速和高分辨率的特点,并且X30采用大型的2/3英寸X-TransTM CMOS II传感器,具备1200万像素以及无光学低通滤镜,同时开采用了EXR处理器II图像处理引擎和全新的‘Classic Chrome 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

富士X30 苏宁易购售价2999元>>购买链接

值得拥有的复古相机 富士X30现售3299

    此外,富士X30还新增了一个带有额外转盘和功能按钮的全新控制环以提升控制性,另外X30还配备了一个可翻折式3.0英寸92万像素的超清晰LCD显示屏。此次电池性能也得到了提升,由于使用了相当于之前型号约1.8倍的电池容量以及全新的节能设计,X30在充电一次后可以拍摄约470张照片。

值得拥有的复古相机 富士X30现售32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