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硕美科与“机械先锋”联手媒体联赛!

  泡泡网耳机频道12月22日 硕美科携手网易CC联合举办“机械先锋”炉石传说媒体联赛12月22日正式打响!此次赛事是《炉石传说》扩展包推出后的首个全民赛事,赛事中会涌现出哪些新鲜套路和民间大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机械先锋”媒体联赛赛事硕美科作为赛事指定耳机品牌,由网易CC直播、178游戏网、TGbus、NGA论坛联合举办,采用全程线上的方式,参赛名额为1024个,奖项极其丰富,报名开始短短几天已吸引大批玩家报名参与,可见赛事备受关注。

硕美科与“机械先锋”联手媒体联赛!

  本次赛事是以“地精大战侏儒”新扩展包为主题,玩家可以将新卡加入自己的卡组进行参赛。本次赛事是以“地精大战侏儒”新扩展包为主题,玩家可以将新卡加入自己的卡组进行参赛。本次比赛线上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9日,海选将于22日-24日展开,正式比赛将于25日-28日进行。关于赛制,机械先锋”联赛与其他比赛有所不同。海选赛阶段为双职业BO3赛制,32—8强阶段为KOF3赛制,而决赛阶段为KOF3(双败)赛制。赛事相当紧张刺激。赛事奖金奖品总值50万,冠军除获得丰厚现金外更可获得硕美科P6手游耳机,G941,G989HD等高端游戏装备。

硕美科与“机械先锋”联手媒体联赛!

硕美科与“机械先锋”联手媒体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硕美科较早前推出的业内首款手游耳机P6而大受关注及喜爱,玩家参与本次赛事将可免费赢取了。适逢炉石传说游戏登陆安桌系统,用户在使用该款耳机在玩炉石传说游戏中使用能感受到非凡的游戏声效体验。不同角色的音效变得更加有趣、更震撼,特色牌出场时的场面感更好,法师摸到炎爆时会激发耳机从而产生震动音效。推荐一试!

硕美科与“机械先锋”联手媒体联赛!

  这里也剧透一下,硕美科第一款,也是业内第一款手游耳塞P1也即将上市发售了。届时这款耳塞将可随时随地提供及玩家们,喜欢手游娱乐的朋友们使用了,从此将能体验到非凡的手游娱乐体验,震撼的声效配合刺激的手游游戏,相信能令你欲罢不能。喜欢手游的玩家们配一副从此无论你在旅游时,公交地铁时,在家娱乐时都能感受真正优异的手游娱乐体验。

  赛事详情可点击咨询:http://www.hearthstone.com.cn/articles/115/3758

  硕美科官方粉丝QQ群:337805220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