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镜头设计!荣耀6Plus亮相移动大会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0日 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18日-2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近期最火爆的新品荣耀6Plus亮相移动大会,该机采用全球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设计,搭载了华为独家专利的3IE算法引擎,不仅拥有单反级的出色画质,更拥有了高达F0.95的超大光圈和暗光下的更好表现。

    >>华为 荣耀6Plus 双摄像头旗舰品质 售价1999元起【点击预约

    其他配置方面,荣耀6Plus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华为麒麟925八核1.8GHz处理器,搭配3GB RAM以及16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4.4.2系统的EMUI 3.0。摄像头方面,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荣耀6Plus侧面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质感比容易6提升很大,更加精致,背部后壳并不是康宁玻璃,而是采用了另外的玻璃纤维基底,手机后壳略有一些韧性,同时拥有军用头盔的硬度,耐刮并且不易碎。

    荣耀6Plus仿生平行双镜头的问世,标志着手机拍照迎来了“双眼看世界”的全新时代。通过平行双摄像头技术及3IE引擎的发明,荣耀更好地控制了机身厚度,使得摄像头不再凸起的前提下,手机的拍照质量能成倍提升。该机最低售价为1999元,其超高性价比收到消费者一致认可,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