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ThinkCentre E79强配置打造新商务标杆

     在商用办公机领域,联想的ThinkCentre系列产品一向以贴心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过硬的品质而著称,受到了广大企业级用户的一致好评。而ThinkCentre E79商务电脑则是他们推出的新一代标杆级产品,它专为中小型企业客户设计,同时也适合SOHO族、年轻创业者使用,可以为我们带来非常好的办公体验。ThinkCentre E79商务电脑具备沉稳的外观、多种易用功能、卓越的性能以及多重安全保护等诸多特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由AMD APU平台所带来的极致性能。

ThinkCentre E79强配置打造新商务标杆

    APU+独立显卡交火带来卓越性能
    电脑的性能对于企业级用户来讲尤为重要,因为它直接决定办公的效率。ThinkCentre E79采用AMD最新的Kaveri架构A10-7800 APU处理器,原生四核心配置,最高支持DDR3-2133规格内存,其主频高达3.7GHz,更可通过智能超频技术达到4.0GHz,性能毋庸置疑。目前绝大多数软件厂商已对多核心处理器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其中针对四核心规格的优化最为彻底,A10-7800以原生四核心、4.0GHz高主频的规格可以完全胜任办公需求。
    同时,A10-7800内置采用最新GCN架构的R7系列独显核心,具备512个流处理器,工作频率为720MHz,其性能已经超越了许多独立显卡。A10-7800作为首批全面支持异构计算的Kaveri家族一员,在面对许多专业软件时可以体现出更多的优势,比如在进行绘图工作时效率远超传统处理器,让用户可以更高效的完成任务。
    另外ThinkCentre E79还搭载了一块R7 240独立显卡,其本身具备320个流处理器,运行主频为780MHz,提供2GB显存空间,本身具备优秀的性能。由于采用的是AMD双显卡交火平台,它更可与APU中内置的R7单显组成双显卡交火系统,进一步提升图形处理性能,让我们轻松应对高负载软件。在工作之余的时间,用户也可以玩一些3D游戏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
    外观沉稳、易用 数据全面保障
    除了性能卓越之外,ThinkCentre E79的其他方面设计也一样出色,在外观方面ThinkCentre E79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突出沉稳、大气的风格,同时又不失科技感。钢琴烤漆面板并辅以磨砂漆,让电脑时刻处于干净清新的状态。此外ThinkCentre E79提供了多种易用功能,比如机箱上的小提手、多功能前置面板、理线器、内置音箱等,让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桌面更加整洁。
而在数据的安全性方面,ThinkCentre E79整合了丰富的安全措施,由内至外多层保护,像ThinkCentre系列传统的防雷击、防静电、防电磁等自不必说,前置、侧边的出色散热系统保障硬件安全的同时降低整体噪音,为我们提供更安静的工作环境。机身后置安全扣也可保护硬件的安全。在更深层级的软件方面,ThinkCentre E79在BIOS中可进行USB锁定防止资料被窃取,主板提供了加密措施并且支持Raid 1技术方便资料的备份,全方位保障数据安全性。
    整体来看,ThinkCentre E79商务电脑延续了联想ThinkCentre系列一贯的精致作风,其内部由性能卓越的AMD APU双显卡交火平台打造,应对普通办公软件游刃有余,应对专业图形软件更是手到擒来。而在外观上,ThinkCentre E79沉稳大气又富含科技感,多种易用小功能贴心便捷,安全防护一步到位,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选择。同时,由国际顶尖厂商AMD提供的APU平台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质量上均得到过市场长期的考验,联想的售后团队也可提供优质的后期服务,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