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花生壳发售花生棒2代 不料倒卖成风

  12月18日上午10:00花生壳公司开放购买花生棒2代。花生棒是内嵌花生壳的智能网络设备(支持内网),原价298元的2代花生棒在18日当天限量售价为98元,全裸花生棒售价为58元。

  为配合花生棒发售,花生壳公司举办了“大大大大活动”。通过“剪刀石头布”的游戏可以赢金币,兑换奖品。活动周期历时17天,12月18日也是“大大大大活动”金币兑换奖品的日子。

  此前花生壳每日开放188个免费内网版名额,用户需碰运气砸蛋领取。而这次的活动,只需68个金币就能获取,且100%兑换成功。这直接导致倒卖客大量注册账号囤积,并在淘宝上以10~2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倒卖。

  据悉兑换当天,就遭到许多淘宝倒卖客大量囤积花生棒和花生壳免费内网版。花生壳官方宣布严惩游戏作弊者,其中包括注册多个账号,写代码自动玩游戏,利用程序漏洞篡改金币数等行为。

  另外,每日限兑8个的花生壳328元红包也尤为火热。有网友称“这个红包我抢了3个晚上,都没抢到”。

  花生棒不仅支持公网,同时支持内网。只需简单插入路由器或交换机,有网就能搭建个人服务器,同时实现远程管理。

  较为热门的应用有:使用花生棒搭建个人网站服务器;使用花生棒搭建视频监控(DVR);使用花生棒远程管理电脑;使用花生棒实现外网访问用友/金蝶软件;花生棒配合树莓派搭建web网站的访问;花生棒实现远程访问小米路由器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