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又一强力选手!游戏悍将激战3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12月21日 低价入门游戏似乎成了今年机箱的主旋律,这些机箱共通点就是,内部结构基本雷同,外观设计也缺乏创造力,不过好在价格便宜,便宜的代价就是内部结构同质化严重,只是在外观上做些修改,缺少细节部分,虽然外观尚可但在细节方面不尽人意。游戏悍将最近推出的激战3机箱就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同时还具备了一些独到外观设计的机箱,细节方面出众,其大胆的外观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游戏机箱也可以这样炫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机箱吧。

又一强力选手!游戏悍将激战3机箱评测

游戏悍将激战3外观解析

机箱前面板

    这款机箱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其在外观上的大胆设计,面板冲孔网与镜面面板结合恰到好处,顶部灯光设计也十分霸气,面板中间的图腾LOGO非常个性,在外观风格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游戏悍将能做成这样非常不易。

面板采用半开门设计

    为了保证机箱前面板简约的风格,机箱前面板采用半开门设计,“门”后面隐藏着一个5.25以及一个软驱位。

111
111

机箱两侧侧板

    游戏悍将激战3机箱侧板部分,虽然并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侧透,但其凸起的机箱侧板能更好的兼容塔式散热器以及更方便的背部走线体验。此外在正面机箱侧板上还设有单120风扇安装位,增强机箱内部整体散热能力同时为机箱内部散热提供多种选择。除此之外在另一次的侧板还印有一个个性印花。

111

机箱顶盖

    游戏悍将激战3机箱顶盖部分,其设计风格与机箱面板一致,游戏风格浓郁,传统机箱面板上的I/O接口也被移到机箱顶盖前部,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方便了用户使用,同时也避免误操作。

    顶盖尾部V字形的冲孔网设计风格与前面板进风口相呼应,V字形的排风口防止了顶部灰尘的堆积保证顶盖清洁,除此之外激战3顶部支持双120风扇安装,顶盖空间较大,不排除可以兼容240冷排的可能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