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发科携MT6595参展2014中国移动大会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9日 在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联发科技携今年重头产品八核4G LTE智能手机单芯片解决方案MT6595参展,并展示了采用该方案的手机终端产品。

联发科携MT6595参展2014中国移动大会

    MT6595由4个Cortex-A17内核(2.2GHz)和4个Cortex-A7核心(1.7GHz)共同组成了big.LITTLE架构的八核处理器,内置了PowerVR G6200系列GPU核心,可以完美支持60fps 2K(2560x1600像素)屏幕,支持4G LTE网络。该处理器具有2.2GHz主频,采用联发科技CorePilot技术,提供高性能多核心处理器和热能控制,以及频率高达933MHz的双通道LPDDR3,提供优异智能手机专属的内存带宽。

    在展会现场,联发科展台还展示了包括魅族MX4、联想VIBE X2等年度明星机型在内的MT6595终端。手机厂商通过联发科MT6595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了性价比突出的机型,收货了市场上积极的反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