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铝合金机身双曲面屏幕Galaxy S6新消息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9日 传言中的双曲面边缘屏幕的三星Galaxy S6或许要比Note Edge的解决方案更实际一点,而根据意大利科技博客的“可靠消息”,Galaxy S6的两个边缘或许不会过于倾斜,避免影响人体工学感受。他们之前曾泄露过一个或两个手机,而现在他们收到的信息室S6确实会存在两个曲面边缘屏幕,同时还会有铝合金边框。

铝合金机身双曲面屏幕Galaxy S6新消息

    我们很期待这样的改变,因为三星在它的旗舰机型上用的塑料太多了。目前的信息称三星Galaxy S6只有一个曲面屏版本,而不会再推出一个Edge版,但根据不同地区,所用的CPU可能会有一些区别,包括使用骁龙810的版本和Exynos 7八核处理器的版本。

    这则消息还称三星将会在下个月的CES大展上发布S6,但根据以往的经验,三星的新旗舰都会在每年第二季度才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