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64位处理器 红米2代性能跑分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9日 红米2代近日遭到频频曝光,现在它有现身了安兔兔性能跑分网站的后台数据库中。这款疑似红米2代的手机代号2014811,安兔兔数据显示,疑似红米2代配备了高通骁龙410处理器,720p的屏幕分辨率,1GB的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搭载64位处理器 红米2代性能跑分曝光

  这款疑似红米2代的手机还配备了220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而定制的MIUI系统,支持中国联通的4G、3G网络。

搭载64位处理器 红米2代性能跑分曝光

  而安兔兔的性能跑分显示,这款疑似红米2代总分为19898分,几乎与其他同配置的手机保持一致。在3D性能跑分上相比之前有所提升。根据工信部给出的照片显示,疑似红米2代的外观与此前的红米1代几乎保持一致,在细节上进行了些许改动,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具体上市时间,还要等待后续的相关信息才能得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