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5公斤节能优选海尔波轮洗衣机售价858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洗衣机家中不可缺少的电器,所以它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正在看文章的您是小两口之家,在下就给您推荐这款海尔XQB50-M1269节能波轮洗衣机,容量为5公斤。非常适合两口之家,下面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特点吧。
    这款洗衣机最短洗涤时间为10分钟(连洗带甩),节能省电。操作简单,根据不同的衣物选择洗涤方式在选择时间按启动键即可。并且洗衣间还有自动感知功能,感知衣服的重量为您选择合适的洗衣时间和用水量。箱体采用渗锌材质,内筒则是不锈钢,保证在长期的使用当中不生锈。小家庭的用户们快来购买吧,既经济又实惠。

  》》国美在线:海尔(Haier) XQB50-M1269节能波轮洗衣机,858元点此购买

5公斤节能优选海尔波轮洗衣机售价858

5公斤节能优选海尔波轮洗衣机售价858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