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钱景私人理财:APP不再仅限于货币基金交易

  一个行业从最冷到最热仅仅只相隔了几个月,这样戏剧化的故事只可能发生在造神的互联网世界。2013年6月之前,尽管互联网上存在许多金融类产品,但往往无人问津。自余额宝的推出,突然之间流量暴涨,随之迎来社会各界的解析、猜测、并擦亮了一个新的概念:互联网金融。

  今年以来,手机端的理财产品销售渠道开始增多——甚至以井喷来说都不为过。钱景私人理财通过几个月的运营,快速蹿升至APP Store排行榜前500位的第20名。“钱景私人理财能在短时间内就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想象,相信未来的流量增长一定是可预期的”。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如是说。

  据钱景财富研究中心数据显示,钱景私人理财APP的下载量已突破30万人次,上线20多天就实现了第一个100万元的个人交易用户,而现在每天的交易量已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虽然与较早上线的同类APP理财平台在交易申购和流量上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每天这个数字都在不断发生着巨大变化。

  钱景私人理财APP与其他同类APP相比,在产品上采取了一定的差异化定位。拿余额宝来说,他对接的也是公募基金,只不过他的产品比较单一,是纯货币基金。而钱景私人理财对接的是市场上所有的公募基金,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我们基金池里的基金,是经过国内权威的第三方基金研究机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在国内2千多只基金筛选出来的。

  之所以要找专业的投研机构做基金筛选,就是要为用户搭建一个安全的基金池,这个基金池里不论你怎么挑选基金,他的风险是可控的,这就是我们长期在为投资者在做的事。以赵荣春的话说,“你帮客户赚到钱了,客户才能长期把资金沉淀在你这个平台上。”

  据钱景财富官方统计,截止到12月15日,今年钱景私人理财配置的激进型基金组合年化收益达到34.05%;稳健型基金组合年化收益达到15.48%;保守型基金组合年化收益也能达到4.76%。也就是说,只要在这个APP上申购基金的用户,基本上都赚到钱了。

  关于注册用户的选择、交易、申购环节,赵荣春强调,钱景私人理财解决的是客户三个门槛问题:选择的门槛、易懂的门槛,以及注册和交易的门槛。把这三个门槛降到最低。首先,根据期限和收益的预期,帮客户筛选理财产品;其次,把产品的解释翻译成通俗易懂的语言;最后,只要开钱景私人理财一个账户,就可以申购这个平台上所有的基金投资组合产品,用户不用到处开户、到处记密码。

  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营,钱景私人理财的用户基本上是以80后为主,这个人群要么刚刚工作,要么刚买房、结婚,大部分人手中的闲钱并不多。

  钱景私人理财要“抓”的客户是被银行忽视的个人消费者。这部分消费者有几万元至几十万元的存款。他们的资金实力比较有限,往往不入银行的“法眼”,但亦有很多的理财需求。

  互联网理财是一个秩序渐进的过程,80后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没有那高,平常还爱消费,所以在这款产品设计上:一是降低申购门槛,最少1元即可实现投资;二是考虑资金的灵活性,可随时申购赎回,适合时下80、90后年青人的投资理财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