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九州风神WGT指定散热品牌 新品即将发布

    即将揭幕的世界优异电子竞技赛事WGT,日前指定九州风神作为其指定散热品牌,为比赛用高性能台式机提供高效、静音的散热支持。据悉,被称为百元神器的经典之作 玄冰400散热器将被安置于每台比赛电脑,而作为国内专业电脑机电与散热领导品牌的九州风神,还将在赛场上同时发布其新一代高端战略产品——阿萨辛II塔式侧吹CPU散热器。

九州风神GWT指定散热品牌 新品即将发布

    来自赛事主办方的设备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WGT比赛将采用多个当今最流行的网络3D游戏作为比赛的平台,而比赛用的电脑配置较高,散热压力较大,为了确保每一台比赛用机能够安静、冷静的运行,经计算机维护人员推荐,选用了在DIY领域非常经典而且受欢迎的九州风神玄冰400型塔式散热器作为冷却装置。这个型号不但散热效率很高,而且非常安静,安装和拆卸也很简便,也是电脑玩家最常推荐的型号,所以用起来会比较放心。

九州风神GWT指定散热品牌 新品即将发布

    阿萨辛II

九州风神GWT指定散热品牌 新品即将发布

    备受关注的 船长(CAPTAIN) 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谈到此次赛事赞助散热器一事,九州风神相关产品经理则表示,很荣幸能成为专业电子竞技赛事的赞助商,除了对自家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很有信心外,还需要声明一下,即赛事颁奖典礼过程中,九州风神将面向广大热爱电子竞技的游戏迷们隆重发布阿萨辛II高端塔式散热器。作为多年经典阿萨辛系列的继承者,配备多达8条热管的二代产品不但具备双塔双扇的优异架构,其效果也可媲美高端水冷。同时,其散热风扇将采用使用高端静音的新型号来加以改良,因此性价比、质量将远胜旧型号。
    采访即将结束时,九州风神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记者,阿萨辛II在赛场发布时,将有神秘大礼包派送,望各位参赛者和观众多多参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