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性能出色 120GB亿储J31固态硬盘测试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12月18日 随着固态硬盘的日渐成熟,各种新品牌固态硬盘纷纷出现,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亿储固态硬盘,亿储是国内最早集固态硬盘生产、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存储技术企业,一直以来,亿储科技致力于发展“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创造性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固态存储产品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120GB亿储J31固态硬盘测试

    亿储科技主要专注于OEM生产,在短短几年内,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得到国内外厂商的广泛赞誉,广泛应用于台式电脑、笔记本、平板、一体机、工控机、点菜机等众多领域。 

 120GB亿储J31固态硬盘测试

    今天笔者介绍的是亿储的J31产品,此款产品拥有断电保护功能,遇突然断电后,数据可以自动恢复,最大功耗仅2W,由于固态硬盘无机械运动,所以工作时保持静音,支持Trim,ECC,SMART,适用于个人电脑、台式机、笔记本、超级本等硬盘的升级更新。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