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深圳将举办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师大会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17日 微软已于今日开放了Windows硬件工程师大会(HEC)的注册,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官网索取邀请函了。本次WinHec大会定于明年3月18日到19日期间在深圳举办(上一次则要追溯到2008年),包括OEM/ODM制造商的行政与工程管理人员、工程师、技术产品经理、以及亚洲其它地区的合作伙伴都将亲临现场。

深圳将举办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师大会

    此外,微软操作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将担任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者。

    除了Windows PC、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机,时隔几年,我们期待本次大会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索取邀请函:【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