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2K内最值得买 小米空气净化器今日首发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2月16日 千辛万苦真的等来了风,然而各位是否已经预约小米空气净化器了呢?如果没有,各位可能要错过它的首发了。今天中午12点,小米官网将迎来小米空气净化器的首次公开发售,899元(额外支付30元运费),CDAR值406m3/h,仅仅这两项就足以让你掏出腰包,可关键是,小米是否给你这个机会?

》》小米官网:小米空气净化器首发,12点抢购,899+30元【点此购买
相关文章:
小米空气净化器评测 不完美但最值得选 
2000元内买谁好? 15款热销净化器横评

    在活动规则页面上,我们没有看到此次发售的净化器总量,具体是否好抢这种问题只有等到12点参与时才能知道,按照小米以前热销产品的首发盛况来看,各位估计要拼一拼手气了。我们不仅要与全国众多抢购达人竞争,首发产品少不了职业黄牛的参与,谁让产品热度如此之高呢?

    产品方面,小米空气净化器绝对值得推荐,他独特双风扇结构带来了406m3/h的洁净空气输出率,经我们实测,他能够在20分钟内将19平米PM2.5浓度500左右的环境净化到35ug/m3的洁净空气状态,在市售2000元内的热销空气净化器中,小米空气净化器以性能冠军的卓越成绩值得推荐给各位。当然,小米空气净化器最高风量模式下噪音会非常明显,如果是卧室使用,推荐开启20分钟左右后转为低风量模式运行。

    这台净化器还是目前少有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可以在3G或是WiFi等任何可以上网的环境下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下班路上“隔空”开启强力模式就能避免噪音问题了,到家后转为低速档即可,智能操控在这样的应用模式下尤其好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