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配件频道12月18日 如果说咖啡和牛奶在一起被称为甜蜜伴侣,那么平板电脑和无线蓝牙键盘就是最完美的搭档伙伴。对于平板电脑来说,触屏功能是它最大的优势,如果为平板电脑搭配一个无线蓝牙键盘,就可以扩大平板电脑的利用范围。而且有了无线蓝牙键盘的平板电脑,将会受到商务人士和学生群体的欢迎。下面就由笔者来为大家介绍四款无线蓝牙键盘,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款呢?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1.蒙奇奇 保护套式无线蓝牙键盘  售价128元购买链接

    保护套式的无线蓝牙键盘,既可以配合无线蓝牙键盘使用,又可以保护心爱的平板电脑不被伤害,这样一壳两用,十分方便。这种保护套式的无线蓝牙键盘可以多种角度支撑,让你有一个舒适的视角去浏览屏幕。除此之外,蒙奇奇保护套式无线蓝牙键盘,还可以将键盘拆下,直接作为平板电脑的保护壳。目前这款无线蓝牙键盘有红色、黑色、白色和粉红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平板电脑的完美搭档:无线蓝牙键盘

    蒙奇奇保护套式的无线蓝牙键盘它还有贴心的智能休眠功能,可以100个小时连续使用,让你畅用无阻。因为此款无线蓝牙键盘是带有保护套的,所以使用的范围比较小,仅供10.1寸/8.4寸/8寸/7寸的三星平板电脑使用。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特点:保护能力强、电量持久、蓝牙键盘可拆卸、仅供三星平板使用

    推荐理由:128元的价格在本期推荐的蓝牙键盘中是价格最低的,而且功能性上包含了键盘和皮质保护壳,是最优的性价比之选。另外蒙奇奇的这款蓝牙键盘可支持100个小时连续使用,外出办公具有很强的优势,并带有智能休眠功能。因为蒙奇奇蓝牙键盘保护套只针对三星平板进行了尺寸定制,所以苹果用户可以绕行看下面的蓝牙键盘了。

2.MaxMco 磁吸式无线蓝牙键盘  售价179元起 【购买地址

    磁吸式的无线蓝牙键盘,只要把iPad轻轻放入蓝牙键盘支架槽里,二者就可以合二为一了。而为iPad量身打造的MaxMco磁吸式无线蓝牙键盘,有不同的尺寸,可以完美贴合不同型号的iPad。在键盘上有专门的电源开关、蓝牙信号连接按钮和充电接口,非常方便与iPad连接使用。

平板电脑的完美搭档:无线蓝牙键盘

    MaxMco磁吸式无线蓝牙键盘有多角度支架,最大角度可达到110度,给你舒适的浏览体验。18毫米的无线蓝牙键盘,算是比较轻薄小巧,方便携带。该款无线蓝牙键盘仅有一款金属色,可供iPad 2/3/4、iPad mini 1/mini 2和iPad Air使用。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特点:金属质感、多角度支架、仅供部分苹果平板使用

    推荐理由:这款金属质感外观的蓝牙键盘和iPad在一起十分搭配,将iPad置入键盘的支架卡槽中可以瞬间变身为MAC。键盘自带的110度多角度支架,让你轻松浏览屏幕。键盘上面带有电源开关和键盘信号按钮,方便与iPad快速连接。MaxMco的这款蓝牙键盘是专门为苹果用户量身定做的,在购买时一定要看好iPad的型号,并且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北合 带背光的无线蓝牙键盘  售价288元购买地址

    你可能在某些笔记本电脑上见过键盘有背光功能,其实无线蓝牙键盘也具有背光功能。尤其是在黑夜或是昏暗的环境下,如果蓝牙键盘有背光功能就不怕看不清楚按键了。而北合带背光的无线蓝牙键盘有7种颜色背光,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你可以自由开关背光,还有高、中、低三档亮度调节。现在有雅士白、酷感银、曜石黑和奔放红,四种颜色可选。

平板电脑的完美搭档:无线蓝牙键盘

    在连接iPad时,北合带背光的无线蓝牙键盘可以一键配对,无需费时输入配对码,让你快速连接平板电脑。这款无线蓝牙键盘也同样拥有保护套,你可以把iPad直接放置在保护套里面。但不同的是该款无线蓝牙键盘是直接与保护套连成一体,无法拆分的。该款无线蓝牙键盘适合iPad 2/3/4使用。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特点:键盘带七色背光、键盘与保护套一体、一键配对、仅适合iPad2/3/4使用

    推荐理由:在这期推荐中,北合的这款蓝牙键盘是唯一带有背光功能的。唯美多彩的蓝牙键盘,想必将会俘获大批姑娘们的芳心。该款蓝牙键盘上还有专门控制背光功能的按键,可以随意调成自己喜欢的颜色,还有高、中、低三档亮度可供调节。喜欢的妹子们,请戳链接看看。

4.航世 折叠式无线蓝牙键盘  售价199元购买地址

    航世蓝牙键盘是一款双向折叠的键盘,方便携带,很适合经常外出的人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当折叠键盘时,不要用太大力,以免损害键盘。在打开键盘时,会自动启用蓝牙键盘,十分方便快捷。它厉害的地方在于,它可以兼容三种系统,无论是windows系统,还是安卓系统(4.0以上)、iOS系统(6.0以上),它都可以完美兼容。现有黑、白两种键盘颜色,可供选择。

平板电脑的完美搭档:无线蓝牙键盘

    航世折叠式蓝牙键盘还贴心的配备了键盘皮套,一方面键盘皮套可以保护蓝牙键盘不被损害。另一方面键盘皮套还可以变身为功能较多支架,用来放置平板电脑,一举两得。该款无线蓝牙键盘适合windows系统、安卓(4.0以上)和iOS系统(6.0以上)使用。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让你随时随地办公 四款蓝牙键盘推荐

    特点:蓝牙键盘可折叠、保护套可做平板支架、适用于三种系统使用

    推荐理由:这款蓝牙键盘在本次推荐中,是身材最小巧,功能最厉害的蓝牙键盘。它可以双向折叠,小巧灵活,方便携带。还自带保护套,不仅可以保护蓝牙键盘,还能变身成为平板电脑的支架。航世的这款蓝牙键盘有黑、白两色,搭配金属色的后壳,感觉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在功能上,它适用于windows系统、安卓系统(4.0以上)和iOS(6.0以上)三种系统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平板电脑的尺寸、型号等问题。

推荐总结:

    随着笔者的推荐,想必大家对以上几款无线蓝牙键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想再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在选择购买无线蓝牙键盘时,首先要考虑该键盘是否支持自己的平板电脑。其次是考虑到便携性问题,因为有的键盘是连接在保护套上,无法拆卸的。最后是如果购买带保护套的无线蓝牙键盘,一定要注意尺寸问题,是否适合自己的平板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