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超极本 东芝U40T仅售5120元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2月15日 东芝Satellite U40-A是一款设计时尚的超极本,该机采用了14英寸设计,搭配了一块支持多点触控的屏幕,配合预装的Windows 8操作系统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同时,该机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外壳,配合独特的边缘斜切面设计,整机外观设计较为出色。目前,该机在亚马逊仅51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产品链接

 东芝U40T仅售5120元

    此外,东芝U40t超极本也有着较高的便携性,整机的机身厚度控制在21mm,同时机身重量也仅为2.0kg,外出携带十分方便。

金属机身超极本 东芝U40T仅售5120元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i5-4200U处理器、4GB内存、500GB+32GB混合硬盘,HD 4600核芯显卡,1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多点触控屏,出厂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整机无论在易用性还是便携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