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 我们满意之选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2月11日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打印机已经成为日常办公中必不可少的输出设备之一,人们在选择打印机时的需求也越来越明确:速度快、成本低、品质好、性能稳定、方便实用……而随着A3幅面彩色打印不断受到重视,普通A4幅面文档输出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对设计工作室、图文输出中心、影像工作室以及中小企业而言,日常工作中频繁的输出设计图纸、财务报表、样稿、海报等文件时,对A3彩色文档的输出需求更为显著。爱普生全新推出的两款A3+墨仓式打印机:墨仓式L1300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和墨仓式L1800影像设计专用打印机,延续了墨仓式家族的“省、好、多”的优势,在满足用户A3幅面输出的同时,更是在打印速度和打印品质上有了较大的提升,让整个A3+幅面打印市场都为之赞叹!

近期,我们走访的三家购买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的用户,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声音,一起深入了解这两款打印机有什么过人之处,为用户们都带来了哪些改变。

高效输出成本超省

王刚是一名资深设计师,就职于北京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展馆设计承建和会展策划的艺术公司。王刚说:“我们在设计过程中往往会有大量草稿打印的需求,因此在保证幅面输出需求的前提下,降低打印成本、提高打印速度是我们选择打印机时的必须要求。”经了解,该公司购买了一台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L1300,专门用于设计样稿的打印工作,他们对这台机器非常满意。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 我们满意之选

王刚用墨仓式L1300打印的设计图纸

大幅面、高画质要就要最好

对于新闻设计部门来说,大幅面输出和高品质展现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用于交付印刷厂的设计样稿对精度和画质的要求都很高。接下来我们采访的是美工师贾女士,她所在的这家文化艺术公司主要就是负责刊物初期排版及交付样稿的工作,一开始他们也为如何找到性价比高又专业的大幅面打印机发愁,直到他们购买了爱普生A3+墨仓式L1800打印机,全面满足了他们的所有工作需求,打印问题终于得到了最好的解决。

贾女士告诉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我所在的设计部经常涉及到A3幅面输出,由于A3幅面打印机的使用成本较高,我们一般都是采用拼接大图的方法做样稿,但是效果往往不理想。自从有了墨仓式L1800这款专业用于影像设计的打印机,打印难题终于得以解决。”

墨仓式L1800所支持的A3+大幅面无边距打印技术,能够使图像的输出效果更富震撼力,丰富的6色墨水画质卓越,打印出来的图片十分清晰生动,充分满足了日常工作需求。此外,贾女士还跟我们透露,他们之所以选择这款打印机也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不但后期使用成本低,原装墨水打印效果好,而且还有原厂保修,公司上下都十分满意。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 我们满意之选

贾女士所在的设计部对墨仓式L1800非常满意

较多打印量就选墨仓式

对于打印需求较多的公司来讲,超大打印量和超低打印成本是他们选择打印机的重要参考条件我们最后采访的是在北京一家景观设计事务所工作的李先生,他所在的公司平时打印量很大,以前为了避免过高的打印成本而经常外包给快印店,在时间掌控上非常不确定,而且成本也没有低太多。后来公司购买了一台爱普生A3+墨仓式L1300打印机,现在再也不用为打印问题担忧了。

当我们问起公司的打印量时,李先生告诉我们:“当初公司就是看官方宣传称,墨仓式L1300打印量超大,每瓶墨水的容量足有70ml,黑白文件可以打7100页,彩色5700页,而且性价比也高,又具有A3+大幅面输出功能,因此才选择这台打印机。目前我们公司的日常输出都是靠墨仓式L1300来完成的,用了两个多月,墨水才下去一半。”

在使用过程中,李先生还惊喜的发现墨仓式L1300的输出速度非常快,他说:“我们的设计图以彩色居多,有时候一套图纸甚至有几百张,连续打印这么一整套图纸就只需要半天的时间,也不怎么费墨,以前外包给快印店也得一天的时间呢,我们公司真的像是找到宝了一样。”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 我们满意之选

李先生用墨仓式L1300打印的图纸

三家用户的采访中,他们都对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非常满意。在A3+幅面输出的基础上,墨仓式L1300打印速度非常快,可以满足希望高效办公的用户;墨仓式L1800丰富的6色墨水,输出效果非常卓越,特别适合对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除此之外,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均采用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搭配耐久式打印头和原装墨水,打印效果卓越,而且后期成本超省,原厂两年保修很安心,超大的打印量更是可以让用户随心打印!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当之无愧是用户的满意之选。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 我们满意之选

更多了解墨仓式打印机官方信息,请访问:http://www.epson.com.cn/mocangshi

观看墨仓式打印机视频介绍,请访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MTU0ODg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