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A730/A530系列

    泡泡网电话机频道12月11日 送走了秋的萧瑟,迎来冬的冷凛。寒冷冬日里,我们如何在家里营造并体验温暖的感觉,想必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话题。除了需要物质层面家居装饰的升温改变,更需要精神层面的关爱与慰藉,比如说随手拿起身边的数字无绳电话与亲朋聊聊天、谈谈心。家是温暖的港湾,每个家庭成员都是鲜明的个体,通过沟通在情感上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Gigaset集怡嘉A730/A530系列正是沟通情感的优秀载体,为你和家人营造温暖幸福的冬季爱家。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A730/A530系列

Gigaset集怡嘉A730:三代同堂大家庭的理想选择

    对于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来说,电话既要照顾到上了年纪的父母老人,还要满足年轻人自由畅聊的便捷通话需求,以及低辐射对孕妇、孩子的健康影响等。而Gigaset集怡嘉A730数字无绳子母机正是这样一款,秀外慧中、环保贴心,能够满足全家人不同需求的高品质电话。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A730/A530系列

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子母机A730

    为了满足上了年纪的父母的使用需求,Gigaset集怡嘉A730数字无绳子母机的话筒设计暗合了人体工学原理,加上超细的磨擦材质,减缓长时间通话带来的脖颈酸痛;其按键面板进行了功能分区,简约界面一目了然,并配备超大中文按键,而手柄的一级菜单中设置了中英文对照显示,超大字体更易识读,操作起来也更便捷,方便父母的日常使用;2.4GHz数字技术和双向天线设计,使音质更清晰,通话更顺畅,而其子机更是贴心设置了高分贝铃音,避免老人因听力损失而错过重要电话。

    与此同时,源于跑车流线型设计的Gigaset集怡嘉 A730数字无绳子母机,机身时尚动感,配以高档水晶面板与宝石黑、珍珠白两种经典颜色,充分满足年轻人的时尚家装搭配需求;外线通话,内部通话及三方通话等多种通话形式;一键铃声静音、一键通话闭音、一键锁键盘、一键寻手柄等“一键功能”,让寒冬通话随心畅快起来。而长达5米的超清晰免提,彻底解放了年轻人的双手,带来更自由便捷的通讯享受。

    此外,Gigaset集怡嘉A730数字无绳子母机通过科技打造的超低辐射,给予了家中儿童及孕妇更多的呵护,使他们在家中也能体验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

Gigaset集怡嘉A530:时尚自由年轻人的上佳选择

    相比三代同堂大家庭对A730的偏爱,Gigaset集怡嘉A530数字无绳电话则更受年轻一族的欢迎与青睐。

    崇尚简约,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对家庭的整体风格搭配极为重视。Gigaset集怡嘉A530数字无绳电话采用纤巧流线型设计,配以高档水晶面板和超细磨砂材质,外观简约又不失典雅大气,极简主义的时尚外观巧妙地与现代风格的家装融为一体,宝石黑和珍珠白两种经典色系与多数家装配色相得益彰。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A730/A530系列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A730/A530系列

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A530

    热爱自由,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家中打电话,自然不希望为繁复的电话线所束缚。为使年轻人的通话更畅快尽兴,Gigaset集怡嘉 A530数字无绳电话采用了完全无绳的通讯方式。在实际使用中,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增添手柄,实现双无绳或更多无绳拓展,最多可配4个手柄,让年轻人彻底脱离电话线的束缚,在家中每一个角落都能自在愉快地畅聊。同时,长达5米的超清晰免提,也能带来更自由的通讯感受。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A730/A530系列

    年轻人生活多姿多彩,爱煲电话粥是他们在通讯方面的特征。Gigaset集怡嘉 A530特别设置了外线通话,内部通话及三方通话等多种通话形式;为了让使用过程更便捷,A530还设置了一键铃声静音、一键通话闭音、一键锁键盘、一键寻手柄等“一键功能”,配合六天的超长待机电源,避免聊天时出现电力不足的尴尬,带来更为便捷省心的通话体验。此外,主菜单中英文对照显示,极为便于日常使用。

    无论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还是随心自在的年轻家庭, Gigaset集怡嘉A730/A530系列,都将成为你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贴心伴侣,用温情沟通温暖整个冬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