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开放平台联合工信部首发“智测云”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11日 近日,腾讯开放平台宣布将首发一款开放性测试平台“泰尔智测云”。据悉,该平台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开发,集应用软件测试、软件认证测试、终端用户体验测试为一体,将为移动开发者解决因适配问题导致用户流失的难题,帮助开发者更好的控制应用性能和质量。

    “腾讯开放平台拥有领先业界的创新思维,旗下应用宝市场拥有海量用户,移动开发者首发更新快,基于这些优势,我们将为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开发者首发提供该功能。”“智测云”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将为腾讯开放平台的开发者提供免费的基于云服务的真机测试能力。

    此外,腾讯开放平台的星级开发者享有更多优先特权。据悉,“智测云”后续会根据星级开发商权益来提供更多定制化的测试需求、市场认证以及开发者建议,星级开发者会获得优先测试权和后续一系列新功能的优先内测资格。 

腾讯开放平台联合工信部首发“智测云”

    双方此次联合首发“智测云”,不仅开放了国内最专业的测试机构,该测试平台的四大核心优势更将帮助开发者提升应用上线的速度和稳定性,降低研发和运营成本。“腾讯开放平台一直致力于提供从开发、运营到盈利的一条龙服务,此次合作是这种服务理念的再次延伸和扩展,也是我们为开发者提供的又一强力增值服务,”腾讯开放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区别于市场上的各种测试平台,“泰尔智测云”是国际认证组织AQUA的认证实验室,针对App质量提供各项测试要求,并定期针对行业内智能机测试情况发布权威性的行业报告、行业白皮书供开发者参考,为开发和测试提供有用建议。

    其次,“智测云”具备高效稳定的云服务能力,提供7*24小时自动化服务,开发者无需提交签名和源码,仅需QQ账号一键登录提交APK包进行测试,最快15分钟即可完成对市场热门机型的真机测试。测试报告可下载到本地,方便开发者随时追溯测试结果,并可针对不同版本问题进行整理和完善。

    “智测云”对终端库、数据库、测试任务以及项目管理均可进行智能化调度和管理,广大开发者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接入到云端进行真人真机测试,覆盖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热门安卓手机,彻底解决用户下载后无法安装、运行以及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避免在应用运营前期流失核心用户。与此同时,“智测云”全面覆盖智能终端的软硬件测试,功能遍历、兼容性测试、性能测试、稳定性测试、网络友好性测试、耗电测试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测试认证服务。同时支持灵活脚本配置的自动化测试以及人工测试,能够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灵活的定制测试方案。

    行业人士认为,国内最专业的测试机构、以腾讯为代表的著名互联网运营商和国内外各大终端制造商联手不断创新、研究和测试技术,不仅将帮助广大开发者打造顶尖的移动APP,持续提升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也将不断优化整个移动互联网生态圈,促进行业共赢与繁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