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入门水冷先驱!游戏悍将暴风LD240测试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2月10日  经过4年的发展,一体水冷的技术慢慢成熟,随着一些廉价一体水冷的发布,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一体水冷的极致性能。在上半年大量入门120一体水冷集体出现,单排一体水冷迎来一次小高潮。那么下半年240一体水冷会有什么动作呢?会不会也会有大量入门产品的推出呢?

11

    从最近的机箱新品中,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机箱开始对风扇位优化,这也催生了大量完美支持240冷排的入门机箱。240规格的一些水冷对比120规格的一体水冷,有着先天的优势,不过价格方面依旧略高,很多玩家依旧处于观望的状态中。近日游戏悍将推出了一款暴风LD240一体水冷,它以不到300元的价格一下将240一体水冷拉入入门级,如此低价的240在性能及做工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戏悍将外观暴风LD240一体水冷外观解析:

11

产品包装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款一体水冷的包装,包装整体采用黑白配色,在包装两侧印有暴风LD240特点以及详细参数。

11

游戏悍将暴风LD240整体外观采用黑白配色。

11

冷头采用全白外壳

    水冷头方面游戏悍将暴风LD240采用长方形设计,顶部使用MOD涂装进行修饰,材质方面也由之前的暴雪LC系列的铝质外壳更换成了塑料外壳,不过LD240冷头质感还不错,并没有出现其他入门一体水冷的那种毛糙感。除了在冷头外壳材质的改变外,LD240与LC系列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内部同样集成了纯铜水冷头,陶瓷轴承水冷泵等配置。

11

冷头底座

    游戏悍将暴风LD240一体式水冷头底座采用纯铜材质,并使用镜面处理,可以起到更好的导热效果。同时水冷头与散热管之间采用了可旋转设计,水管能在一定角度内进行旋转,接头处阻尼适中可以轻松调节角度方便安装。

11

    相比游戏悍将上一代的暴雪LC系列暴风LD系列改变最大的就是冷头预装扣具,小小细节却方便了安装,不过预装的是INTEL扣具,AMD平台的用户就要重新更换冷头扣具。拆开扣具之后我们发现在扣具下面隐藏着一个注水口。

11

    游戏悍将这款一体式水冷,是预装水冷液设计,后期免维护,冷排与冷头之间使用了长度为300mm的工业级优质橡胶散热管连接,具有零渗漏、耐用可靠的优点。

11

冷排特写

    游戏悍将暴风LD240配备了一个240薄排,尺寸为271mm X 120mm X 27mm,拥有11条水道,采用铝质褶皱型排列与水道进行焊接,鳍片排列使用S形进行排列,拥有比V形更大的散热面积,同时鳍片间距适中,即使风扇在低转速下也能将冷排吹头。除此之外,冷排支持双面安装风扇,以保证强劲风量。

11

    除了一体水冷外,在包装中还附送了两枚大风量静音风扇,风扇扇叶采用目前静音风扇流行的波浪设计,这种设计有效的减少风阻提高风压。风扇接头采用4针,支持PWM调节,最高转速为2200RPM,这也造就了96.8CFM的大风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