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480元/32GB 白色版锤子T1已正式开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7日 昨天罗永浩进行了退出幕前的最后一次演讲,并且在演讲会上正式发布了锤子手机T1的白色版本,白色版与黑色版除了外观之外,其他配置几乎没有变化,不过白色版仅有32GB版本可选,售价2480元,目前官方开启了预售,需交纳300元预订款,12月12日正式发售。

2480元/32GB 白色版锤子T1已正式开售

  锤子手机T1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2GB的运行内存,16GB与32GB可选的机身存储空间,不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屏幕为4.95英寸的1080p显示屏,PPI 445,采用了Pixel Eyes显示屏技术,前置503万有效像素、后置1278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最高光圈F/2.0,单LED闪光灯,运行Android 4.4.2系统而深度定制的Smartisan OS界面;内置257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电池,使用micro-SIM卡;其他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Smartisan T1还支持全球定位、GLONASS定位、北斗定位三种定位系统,陀螺仪、罗盘等等也是一应俱全。

  对白色版本锤子手机T1的同学通过锤子官网、锤子天猫旗舰店进行预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