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大光圈 荣耀6 Plus与旗舰机样张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4日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入网许可照片显示,这款荣耀6 Plus将在背部配备双摄像头。最近两天,荣耀官方又自曝了疑似荣耀6 Plus的拍照样张,并且放出了与其他友商旗舰手机的拍照对比,同时表示与其他手机拍照相比荣耀6 Plus更加接近单反相机的成像。

超大光圈 荣耀6 Plus与旗舰机样张曝光

  虽然官方并没有明确的表示是哪些旗舰,但通过样张与打了星号的字样来判断,它们应该是三星的GALAXY S5、HTC M8、iPhone6 Plus、vivo Xshot、小米4、魅族MX4与荣耀6 Plus,并在微博下方奉上了对比样张。

超大光圈 荣耀6 Plus与旗舰机样张曝光

  华为荣耀给出的样张中,几款手机的成像各有千秋,但荣耀6 Plus通过大光圈与特有的软件算法相结合(利用高斯模糊的算法处理近景与远景,并最终拍摄出类似于单反大光圈拍出的虚化效果),在样张中背景虚化效果十分不错,能够更好的表现出景深。

超大光圈 荣耀6 Plus与旗舰机样张曝光

  荣耀6 Plus除了在拍照方面表现不俗之外,荣耀官方又自曝了荣耀6 Plus的外观或采用特殊的材质构造而成,并向门捷列夫致敬,不免让人浮想联翩,对于荣耀6 Plus的好奇又再次加深。

  根据传闻信息汇总,荣耀6 Plus或配备全新的海思麒麟8核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双1300万背部摄像头,并且背部无凸起,屏幕将采用2K分辨率屏幕,将与12月16日正式发布。其他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