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华硕Xonar U5外置声卡 性价比高不任性

     选购外置声卡时,性能和价格常常是呈正比的,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如何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又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好声卡呢,华硕Xonar U5外置声卡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起同类产品来说,它绝对算的上是一款极具高性价比的外置声卡,但它却并不任性。笔者下面的证据足以说明。证据一:超低售价搭配绝美外观设计,省钱不省工;证据二:内置耳放简约而不简单,起范儿了;证据三:全新SonicStudio驱动界面,能做的永远还有很多。

华硕Xonar U5外置声卡 性价比高不任性

    完美5.1声道&104dB信噪比 非常好的惊喜
    外置声卡较板载声卡来说,不会因主板设计问题而受到电磁干扰,可以更好的改善声音品质。无论是影音还是娱乐,一款好的外置声卡可以极大的放大声音体验,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音频世界。影音方面,华硕Xonar U5支持5.1声道高解析环绕音效,多声道立体声让声音更具空间和真实感。此外,它最高可支持192kHz/24-bit的高采样率,最大程度的解析高品质声音,轻松体验三频层次分明且顺滑的震撼感受。104dB的信噪比严格确保了音质如水晶般纯净,而内建的耳机扩大器功能,可以在提高输出功率,满足当下主流耳机的直推需求,清晰细节一一呈现。

华硕Xonar U5外置声卡 性价比高不任性

    全新SonicStudio驱动界面游戏体验大不同
    娱乐方面,华硕Xonar U5采用全新SonicStudio音效界面,分为主要音效、输出/输入、音效增强、音效调节等设置,可以提供更直觉、更强大的音效控制。而它拥有的PerfectVoice音效科技可以消除环境噪音让玩家在游戏中通话更清晰,麦克风和主音量可通过外置按键调节,完全不必退出游戏界面,贴心的设计让沟通顺畅无阻碍,团队协作更给力。

华硕Xonar U5外置声卡 性价比高不任性

    一款不任性的声卡就是好声卡了么,最重要的还是它的诚意所在,耳朵打动你了,心才会动。华硕Xonar U5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进行一下的关注。目前这款外置声卡京东售4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