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6 Plus领衔 华为荣耀将发三款新品

  华为荣耀12月1日正式宣布将于12月16日19:00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办主题为“荣耀之路”的品牌创生一周年庆典,届时,备受期待的荣耀6 Plus将正式亮相。而除此之外,华为荣耀还将推出两款产品,分别是“来自未来的畅玩4X”以及“一款未知的荣耀家庭新品”。据传,在“周年大趴”典礼上,华为荣耀还将宣布一系列重磅品牌动作。

荣耀之路——荣耀周年庆暨年度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12月16日正是华为荣耀品牌宣告独立一周年的纪念日。一年前,华为荣耀正式宣告品牌独立运作,并发布了荣耀3C、荣耀3X、华为喵王等后来具有超人气的明星产品。今年6月24日,华为荣耀则发布了“勇敢做自己”的品牌口号,并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首款八核4G Cat6手机荣耀6,该机是全球最快的4G手机,支持高达300Mbps的网络速率。据悉,华为荣耀已经迅速成长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并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功进入全球多达57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全年华为荣耀的销售额将超过20亿美金,全年增长速度将超过20倍。

荣耀之路实物邀请函

  华为荣耀在一周年之际宣布推出三款重磅产品,无疑将成为2014年末最具关注度的事件。在即将发布的三款产品中,宣称“年度最最旗舰”、“收官之作、孤独求败”的荣耀6 Plus,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机型。尽管目前官方并未就此产品透露任何信息,不过可以猜测的是,该产品将与“探索无穷视界”有关,并将具有出色的旗舰配置。同时,官方的另一则微博“美,是一种科学”便向外界透露该机的另一大卖点——“美”,或外观很美,或这种美运用了诸多科学知识。而从已泄漏的信息看,该机的售价将高达3299元,这也是迄今荣耀家族最昂贵的机型。

此前华为荣耀发布的荣耀6 Plus悬念海报

华为荣耀微博透露“美,是一种科学”

  此前,华为荣耀产品部部长吴德周曾在微博上透露,“荣耀6 Plus是我们几年科学研究的结果,凝聚了我们各领域上千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智慧,研发的主要工作都是在解决前人从未解决的科学技术问题,而不是器件的堆砌上”。同时他还强调,“在多个方面,将只有两种手机的区别:荣耀6 Plus和其他手机。”此外,吴德周还曾透露该机“采用了特别的金属和非金属材料”、“业界最好的器件”、“产生了一些专利,投入了很多科研人员、设备和经费”、“成本高昂”。

华为荣耀产品部部长吴德周在微博上透露的荣耀6 Plus消息

  “来自未来的畅玩4X”则可能是荣耀畅玩4X系列中的最高端版本。今年10月份,荣耀曾专门推出主打“快科技”的畅玩品牌,并推出了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全4G制式的畅玩4X手机全网通版本,以及电信版,该机也是目前千元级手机中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因此,“来自未来的畅玩4X”应该是延续了畅玩的“快科技”基因,但在配置或功能上或许具有新的突破。

  “一款未知的荣耀家庭新品”目前暂无进一步消息。据悉,荣耀家庭相关产品包括秘盒和荣耀立方(集存储、盒子、路由功能于一体)。

  除了三款新产品外,“荣耀之路”周年庆将可能发布一系列与荣耀品牌相关的重磅信息,但目前这些重磅信息是什么,荣耀方面处于高度保密中。但从荣耀已经邀请了大量外国媒体参加发布会,同时有众多知名人士都收到了荣耀的邀请来看,相信荣耀发布的品牌信息,也将足够令人震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