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降了1300元!经典产品魅族MX3仅13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9日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手机产品随着发售时间的关系都会进行降价,如果一款足够优秀的国产手机发售一年之后降价幅度高达1300元,那么再不入手就很可惜了,魅族MX3就是一款口碑优秀的产品,32G版最早售价2699元,目前价格仅为1399元,降价幅度高达50%,如果你是3G用户,那么该机绝对值得购买。

    >>魅族MX3 32GB版 5.1英寸更好用的大屏手机疯狂低价促销 1399元【点击直达

降了1300元!经典产品魅族MX3仅1399元

  配置方面,魅族MX3采用了5.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三星 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光圈F/2.0);系统为Flyme 3.0;电池容量为2400mAh,不可拆卸;机身运行内存2GB。从产品目前售价来看,魅族MX3已经达到了很不错的性价比。■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