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9系显卡PC也谈性价比 测机械革命MR Q8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2月02日 曾经有人预言品牌台式机的未来发展方向是两个极端,一方面是高端定制机型一方面则是企业办公用机。相信关注企业用机最多的应该是公司采购人员,尚不属于普通大众范畴,因此如何能在高端定制机型上体现出优势,是每家整机厂商和有定制化需求消费者们最关心的。

    就高端定制化品牌机而言,游戏PC机型是最受关注的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在玩家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那几大品牌,但怎奈价格的高冷拒人于千里,而面对自行DIY攒机市场水深不说质保还是一大心病。有需求就有市场,作为高端游戏PC品牌之一的机械革命不断有精品推出,此番携强悍9系显卡上市的MR Q8游戏台机就结合了品牌台式机与DIY攒机的双重优势,不仅硬件配置性能强劲,而且6999元的报价实在,令整机颇具性价比;同时凭借全国500家以上服务网点以及3年免费上面维修的承诺,让购机无忧不是一句空话。

游戏PC也谈性价比 机械革命MR Q8评测

   评测的这款机械革命MR Q8标配有Intel 酷睿 i7-4790处理器、ASUS B85 Pro Gamer主板,强悍NVIDIA GTX970 GDDR5独立显卡、8GB容量 DDR3 2133规格内存以及512GB容量SSD固态硬盘,预装Windows 10系统;市场售价为13999元。

    既然提到这款机械革命MR Q8的最大特点是标配NVIDIA 9系GTX 970独显,那自然要向用户展示下这款显卡的性能霸气所在:

    综合来看,NVIDIA GTX 970-4G的最显著提升就是架构从Kepler升级到Maxwell,使用了全新SMM单元,16组SMM单元分布在四组GPC之中的结构,提升了引擎执行效率、改良了Cache缓存机制,让Maxwell不仅性能全面提升,功耗却大幅下降,并且这是在制造工艺仍为28纳米的前提下实现的。

游戏PC也谈性价比 机械革命MR Q8评测

    基于全新一代Maxwell架构设计的GTX970 4G显卡,2倍于上一代产品的能效比。拥有超越GTX780 的性能,满载状态下能耗比GTX780下降25%,这意味着GTX970拥有更强的稳定性及超频性能;相信这些都是游戏玩家最喜欢看到的提升数字。

游戏PC也谈性价比 机械革命MR Q8评测

    新一代GTX970显示核心配合NVIDIA曲面细分、PhysX等核心技术,轻松实现4K级的逼真画面还原。如此一来即使在高分辨率下运行大型游戏,也可得到精确到每一个像素的细节还原体验。也同时回答了用户内心中能否在4K级别屏幕上得到同样逼真画质体验的疑惑。

游戏PC也谈性价比 机械革命MR Q8评测

    如果你了解VXGI(Voxel Global Illumination,立体像素全局光照,简称体素全局光照),那一定也会知道Maxwell架构对VXGI的运算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新一代显卡在执行体素全局光照时的效率会更高。  

    简单来看,相较于直接光照简单的模拟一个或多个光的照射效果,在相应的位置投射出光和影;全局光照考虑到了光线的直射与尽可能多的漫反射效果,最终呈现出来的光影效果更接近于现实世界。也就让游戏世界有了更加真实的光效感受。


注:想要详细了解GTX 970显卡性能表现的朋友,笔者推荐一篇DIY频道编辑的力作《Maxwell旗舰降临 GTX980/970首发评测》,里面系统、细致的介绍了GTX 970架构秘密、技术特点以及游戏测试截图等等项目。


    看过上述NVIDIA GTX 970-4G独立显卡的优势特征后是不是也对于今天即将评测的机械革命MR Q8有了小小的性能期盼了,那就请跟随笔者一同从整机外观、机身细节、再到性能测试、游戏体验四部分深入了解一番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