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39元国产入门精品!贱驴112C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28日 拿到这款鼠标的时候,就被”贱驴”这个名字吸引住了,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人家不叫“贱驴”,当然厂商也乐意大家这样叫。当然鼠标名字的怪异并不能演示产品本身的特性—由德国红点至尊奖品设计团队操刀,鼠标表面高亮哑光处理、两侧防滑按键设计、支持背光调节,39元的高性价比,不到40元价格却拥有百元鼠标的外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鼠标吧。

11

    贱驴(James Donkey)不算是专业外设厂商,而是一个新兴创意品牌。从官方宣传图中可以看到这个品牌并不像山寨品牌那样直接贴牌销售,贱驴是有自己开模能力,而且模具数量还如此多,看来这个品牌还是有非常雄厚的研发能力的。

 产品外观解析:

11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款产品的包装,包装整体采用细长黑色纸盒,并采用贱驴独有的LOGO进行点缀。在包装的正面标有贱驴的英文名称“James Donkey”,而在包装背后印有半个鼠标,整体来说包装设计风格简约且俏皮。  

11

    鼠标的材质为ABS塑料材质,表面采用哑光处理,尺寸为123.5 x 72 x38.5mm,大小属于中型鼠标,从整体外观方面来讲对的起它的价格。配色方面除了蓝色外,这款鼠标还提供红色、黄色等多种配色,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选择。除了在配色的多样化外,这款鼠标采用比较圆滑的外观设计,鼠标两侧采用向内凹陷的设计,这种设计更符合我们日常使用习惯,使用起来也更舒适。

11

贱驴鼠标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颜色

11

    鼠标采用六按键设计,支持DPI调节以及背光调节,DPI按键被安放在顶部滚轮后方,而灯光调节开关被安置在鼠标底部,只提供了开和关这两项调节。除此之外在左侧还配备了两个功能键,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来自定义按键的需求,功能键的位置也符合大家日常使用习惯。

11

    鼠标两侧拇指和无名指区域采用向内凹陷的设计,黑色螺纹的设计既有装饰作用又有防滑作用,不过黑色螺纹区域并不是采用软橡胶材质,而是使用手感偏硬的塑料材质,这可能会影响使用手感。

11

    在鼠标底部提供一个灯光调节开关,这个开关并能调节灯光的明暗,只能调节灯光打开或者关闭,底部脚贴采用传统的特氟龙脚贴,面积适中,滑动起来手感还算不错。

11

    贱驴可以直接通过实体键调控DPI,并提供1000/1600/2000三档,默认为1600。

11

    数据线的材质采用TPE软胶塑料,呈菱形扁平状,好处是非常软,不易缠绕,坏处是有一定的粘性,容易涨灰尘。USB接口部分设计也非常有特色,不过USB接口并没有采用镀金处理,出于价格方面的因素,USB接口没有镀金也是情有可原。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