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精美的定制机箱改造游戏装备。但是,如果你贸然打开面板,各种线缆像黑暗艺术大师吉格尔 (HR Giger) 描绘的噩梦一样杂乱分散,那你可就惹上麻烦了。你的组件值得更好的整理。

    当然,你可以用扎带把线缆捆绑起来,然后仔细地穿到主板背面。但是,为什么不试试像定制机箱一样优化整理你的电缆呢?

    Lutro0定制封装和计算机解决方案的所有者 Mike Landenberger 已经把线缆套管变成了一种艺术形式,并且在我们的 GeForce Garage 交叉书桌系列技能指导的第二段视频中,他将向你展示如何把这些技能应用到你自己的游戏装备上。你将获得更好的装备外观,利用更多空气流动减少内部的杂乱集束,更便捷地接触组件 - 你将能够安装机箱外框,而无需隐藏你的电缆。

    该模组使用的两种主要的定制布线材料是伞绳和 PET (聚酯)。伞绳 (降落伞绳索的简称) 是一种轻型的尼龙绳,价格低廉,非常牢固,但很难用于机箱改造,因为它必须保持拉伸,随着时间的推移容易脱线。Mike 偏好使用易于按照你的装备布局而塑形的 PET (一种塑料聚对苯二甲酸乙酯的简称)。

    在本技能指南中,你将看到采用PET材质的线缆套管封装根本不是多么困难或复杂的流程!但是,我们有充足的理由将该技能指南标记为 [专业级]: 你弄乱了线缆甚至电源单元,一时的疏忽可能导致你的 PC 甚至你的身体受到伤害。换句话说,绝对是一场灾难。所以,千万别试图弄乱电源单元的线缆,除非你已经非常精通处理强电装备 (即使处于关闭状态) 的安全知识。

   你必须注意并记录任何你拆卸的线缆的正确顺序,然后经常核对这些记录,按照 正确的顺序更换线缆,做到这一点至关重要。

移动设备若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wMzk1NTE2.html

    在这个环节,我们需要的工具包括束线带、收缩环、电源接口母头、自动剥离器、打火机、冲切器等。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包线只求按,首先要确定走线的方向,然后先用束线带或别针固定好线缆,这是最重要的。虽然不至于要一点差错不出,但是别忘记如果线切短了不够用,可就麻烦大了!这是个不可逆工作。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第一部,量好你需要的线的长度,(再次提醒,一定要准确测量以免不必要的麻烦。)然后套上段子,之后用钳子压紧。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这里的处理比较特别,需要先套一个防烧的套在接头处,然后用打火机烧一下,不要烧太久,让金属头热了就行。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烧完后剥掉防烧套,然后趁热插入电源母头上。这样的处理方式和国内一些玩家的方法或许有些不同,主要是用打火机烧那一下缺少防烧的套,那样的话会烧到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