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网易云课堂零距离接触巴黎高等商学院

  近年来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势头日渐强劲,各类在线教育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涌现出来。人们学习的途径不再仅仅局限在线下,通过借助互联网的方式,人们在网上便可以学习到越来越多的教学课程。

  目前国内在线教育市场在内容方面还处于初建阶段,用户对于国内优质课程资源尚且需要甄别筛选,更别说学习到国际一流学府的课程了。但是国内的主流在线教育平台都在不遗余力地对课程质量进行着严控把关,并不断地引入更多专业的优质课程资源。其中网易云课堂,便是在引入了整套计算机专业课程不久后,又联合清华经管(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立课教育共同发布了巴黎高等商学院的部分优质课程。

  此次巴黎高等商学院课程在国内教育平台的发布,尚属首次,这不仅宣告网易在线教育对引入课程资源策略国际化的开始,并且也预示了国内用户学习国际一流学府课程零门槛的开端。

  巴黎高等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创立于1881年,至今已逾百年历史,以严格精英培养制度成就了大批闻名于世的商政界精英,是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也是欧洲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欧洲第一的商学院,有着管理科学硕士专业排名世界第三,全日制MBA专业排名世界第十八,EMBA专业排名世界第三的傲人成绩。

  就是这样一所让人梦寐以求却遥不可及的国际顶尖学府,如今,你却可以足不出户地在网易云课堂上学习到它的专业课程。据了解,目前网易云课堂已经发布了巴黎商学院的三门课程,分别是财务分析、企业估值、投资决策和财务管理,三门都是公司金融类课程,是国际公司金融证书?(ICCF?)的核心考试科目,三门课程都会以当下最受欢迎的MOOC形式对公众开放,并且如果能顺利学完6周全部课程,将会得到ICCF的证书。

  此次三门课程是由清华经管(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立课教育从FFI第一金融学院引入,并联合网易云课堂进行全国首发。立课教育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课程资源机构,它与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网易云课堂的合作,被业界看作为是强强联手,也势必深入影响到国内在线教育市场的课程内容进军国际化的步伐。

  随着网易云课堂和立课教育的深度合作,相信在不久的以后,会有更多优质的国际顶尖学府课程被引入到国内在线教育市场。那时候就再不必背井离乡,也无需远赴国外,在自己家中,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到更多的国际顶尖专业课程教育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