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年度旗舰手机 双系统原理提前泄露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6日 酷派年度旗舰手机将采用硬件隔离技术实现双系统,这一点已经得到初步证实。近日,有关该机双系统的进一步消息得到曝光,酷派该机型的双系统基本可以理解为功能机与智能手机的组合。

酷派年度旗舰手机 双系统原理提前泄露

    酷派可能将其双系统分别命名为安全系统和标准系统,其中,安全系统可以理解为功能机模式(即无智能操作系统,因此不会感染病毒),操作界面只有一页,禁止安装一切应用程序,最大程度的屏蔽掉木马病毒感染的可能,同时,系统自动关闭掉包括WiFi、GPS、数据网络在内的一切连接功能,仅保留通话和短信、摄像头等基本功能。

    而在标准系统下,则具有酷派旗舰智能手机的一切功能配备。

    从曝光图上可以看到,酷派年度旗舰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其相应配置应该属于高端级别。双操作系统的功耗在理论上可能会变大,酷派如何控制双系统的功耗以至单系统级别,是重要的考验。

    不过,消息人士称,酷派已经实现了包括功耗在内的,通信芯片、UI交互等双系统分化,加之双卡双待,酷派一款手机可以承担四部手机的功能。■

相关阅读——

硬件隔离技术双系统 酷派年度旗舰曝光
http://www.pcpop.com/doc/1/1056/1056002.s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