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华硕给你一百块 还包路费 就这么任性

     随着百元哥红遍大街小巷,一百块都不给我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笑柄,那么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果给你100块发挥其最大的用处,你会如何选择?近日,针对这个问题,全球先进IT厂商华硕品牌给大家做出了正解。在京东举办“有钱就是任性,我要给你一百块”活动,只要在11.24-11.30期间购买华硕指定主板,下单立减100块,并包路费,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一百元给你带来的喜悦,还在等什么?马上行动吧!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

华硕给你一百块 还包路费 就这么任性

    “有钱就是任性,我要给你一百块”活动
    活动最受欢迎的主板非ROG玩家国度专区莫属,有四款主板参加活动, 分别为MAXIMUS VII RANGER 游戏主板,京东价1699元,MAXIMUS VII HERO 游戏主板,京东价1799元,MAXIMUS VI FORMULA 游戏主板,京东价2699元,CROSSBLADE RANGER 游戏主板,京东价1499元,四款主板下单,华硕立刻给你100元,快来选购吧!

华硕给你一百块 还包路费 就这么任性

    华硕玩家国度活动专区
    华硕TUF活动专区有三款主板参加活动,TUF GRYPHON Z97 ARMOR EDITION 主板,京东价1499元,TUF SABERTOOTH Z97 MARK 2 主板,京东价1699元,TUF GRYPHON Z97 主板,京东价1299元,下单立即享受华硕100元享受。

华硕给你一百块 还包路费 就这么任性

    华硕TUF活动专区
    当然,万众瞩目的GAMER系列必然是活动必不可少的成员之一,此次三款GAMER系列主板均为最新款,分别为 H97-PRO GAMER游戏主板,京东价939元,H81-GAMER 游戏主板,京东价699元,A88X-GAMER 主板,京东价799元,同样都是立减一百块。

华硕给你一百块 还包路费 就这么任性

    华硕GAMER系列活动专区
    据悉,华硕爆款主板Z97-A主板,Z97-C主板等也有50到100的立减优惠。同时,华硕外设全场满99减20元,满足了用户在主板之外的需求。

华硕给你一百块 还包路费 就这么任性

    华硕其他爆款活动专区
    作为主板界的老大哥,多年以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用户也纷纷对华硕表示赞同。华硕品牌不断深入到用户生活,了解最新娱乐消息,以最贴心最亲民的方式带给用户更多的优惠,让IT界变得更加有趣,不再枯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