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浩泽智能杯 与净水器一起玩转物联网

    泡泡网净水设备频道11月24日 中国领先的净水服务供应商浩泽净水在上海总部召开了“浩泽净水器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暨智能杯产品发布会“。浩泽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国民好爸爸”黄磊倾情亮相,与浩泽携手,呼吁大家关注安全健康,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

浩泽智能杯 与净水器一起玩转物联网

    作为净水蓝海市场的黑马、港交所上市公司浩泽净水(02014.HK )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借发布智能杯这一契机,宣布了其将开启智能战略,以目标用户需求为产品切入点,利用粉丝经济完成浩泽主营业务——净水器的最终提升与转化。

后爸爸去哪儿时代 黄磊首个代言为女儿

浩泽智能杯 与净水器一起玩转物联网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黄磊与女儿多多人气爆棚。除了黄磊在节目中“全能暖男”的迷人气质以外,与女儿之间的亲密互动和浓浓爱意,也让粉丝大呼“最有爱的父女俩”。在《爸爸去哪儿》播出后,黄磊马不停蹄,参加《非诚勿扰》做“合伙人”,发起和举办“乌镇戏剧节”,筹备新的电影……

    近日,黄磊接受了浩泽净水的邀请,成为“浩泽净水器品牌代言人”。对于黄磊而言,这是他在《爸爸去哪儿》之后的第一个商业代言,问及原因,竟是因为女儿。“我一直觉得对于孩子而言,安全感是很重要。这会让孩子在长大以后,用稳定乐观的情绪、积极温柔的态度去回应生活,面对世界。这种安全感可能体现在生活里的每一个小细节中,比如,清晨我放在多多床头的一杯清水。”

    浩泽净水“只为安全净水”的品牌理念与黄磊的主张高度契合,所以他欣然选择为浩泽净水器代言,与浩泽净水的牵手,呼吁更多人关注家人日常饮水的健康安全问题。坚持先体验产品的黄磊已经在家中安装了浩泽净水器,在现场分享自己的亲身体验时,黄磊说:“浩泽的净水技术让我放心,而我也将尽我自己的力量,与浩泽一起,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用爱为孩子、为家人建立安全感。”

绝非等闲之“杯” 浩泽智能杯成社交神器

浩泽智能杯 与净水器一起玩转物联网

    你能想象一个水杯能做到什么吗?它是私属健康专家,它是一个水质闹钟,是水温控制器,它甚至还是一个社交神器,与好友分享健康饮水生活?浩泽智能杯,就是这样,绝非等闲之“杯”!

    智能饮水时代来了!浩泽智能杯利用浩泽净水家APP,根据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智能规划,告诉你一天该喝多少水,在你身体缺水之前,准确预测你需要喝水的时间,进行智能饮水提醒,让你告别“口渴”时代。同时,智能杯还可以精确检测用户每一次的饮水量,自动生成图表化记录,用户可以看到每天、每月的饮水曲线,对自己的饮水健康进行合理规划及判断。

    不安全宁勿喝!浩泽智能杯就像一个随时守护你饮水安全的小卫士,自带高精密探针,可以通过饮水水质指数,对不同水质状态实时提醒,四色灯环可以界定水质的纯净度,杯中的水温水量水质都能实时展现。此外,智能杯体采用贵妃瓷环保材质,无须担心普通材料中BPA导致内分泌失调,威胁着胎儿和儿童的健康,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保障饮水安全。

    社交神器就是这么炫酷!浩泽智能杯LED灯环颜色及铃声,都可依据个人爱好进行设置。而最炫酷的是,通过浩泽净水家APP,你可以随时随地知晓“好友”的饮水状况,与“好友”时时互动。如果你是一个妈妈,你可以在办公室里,知道老公孩子今天是否“偷懒”了,可以及时让他们“补水”。亲情的关怀通过一个水杯升温,友情的惬意通过一个水杯互动,爱情的表达通过一个水杯温馨,浩泽智能杯的“社交”功能妙不可言!

独创O2O营销模式  开启物联网智能时代

浩泽智能杯 与净水器一起玩转物联网

    此次浩泽宣布代言人、发布智能杯,在净水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凭借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浩泽一直是净水行业有力的推动者和变革者,在国内商用净水市场业内知名,家用排名前三。

    作为近年来中国净水行业在资本市场实现IPO少有的成功案例,浩泽成立十年来一直坚持自主技术研发创新,秉承“只为安全净水”的品牌理念,享有专利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率先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创了“云净水科技”。而在商业净水市场,浩泽更独辟蹊径开创了“租赁模式”,而非传统的买断模式,以持续提供专业净水服务。

    近年来,浩泽开始积极进军布局家用净水市场,启用明星代言人,今年又推出了“礼卡通O2O模式”,将线下客户资源与线上营销充分融合,实现了从传统销售向互联网销售的转身。而智能杯上市后,也同样可实现“线上天猫预售,线下代理商订购”的O2O模式。

    凭借此次智能杯的发布契机,未来浩泽将结合用户实际需求,通过技术和营销模式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智能产品,开启智能战略,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健康安全用水的同时体验到“物联网时代”的智能趣味生活!■

浩泽智能杯 与净水器一起玩转物联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