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30天退款5654次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3日 昨天,@手机中国联盟官博发布消息表示:“某某品牌天猫店30天退款总次数5654次,平均每天处理退款188笔。”并附上了该旗舰店的链接地址,其地址正式已经降价1000元的锤子手机天猫旗舰店铺,并且在其页面中与@手机中国联盟官微 的说法一致。针对于此,罗永浩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应。

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30天退款5654次 罗永浩回应锤子手机30天退款5654次

  罗永浩称:退单率高的原因是锤子主动做的差价退款也包含在了统计数字里边。也就是说这个数字并不能反应太多问题。

  其实此前@手机中国联盟官微 就发表过“锤子手机核心设计团队离职”的相关言论,罗永浩也表示说法系造谣,正在通过法务解决。而对于它们究竟谁在撒谎,相信不久之后一切就会清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