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巧高画质微单 富士X-E1套机很超值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23日 富士X-E1采用了X系列旗舰产品X-Pro1型号中相同的高性能1600万像素X-Trans CMOS传感器,可以充分利用其高感光度性能,提供可达ISO6400的高感范围。无论何时何地,X-E1出色的弱光拍摄性能保证捕捉到精美瞬间。

富士X-E1 (18-55mm) 国美在线售价4499元>>购买链接

富士X-E1套机(18-55mm)数码相机

    富士X-E1采用光学技术与全新236万像素OLED面板的结合,取景器采用了两片玻璃镜片和一片双面非球面镜片的光学结构,为整个场景提供了舒适、自然的视角,具有宽阔的25度水平视角。相机还可以模拟备受用户喜爱的专业胶片的颜色和色调,就如同为您的创意方向选择最理想的胶片一样:贴近场景、色调自然的PROVIA;色调充满活力、饱和度的Velvia;以及具有如丝般柔软外观和美丽皮肤色调的ASTIA。胶片模拟模式让拍照变得更加简单,富士胶卷技术所留下的丰厚底蕴让胶片模拟模式呈现出表现力丰富的色彩质量。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