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注重体验不拼价格 ivvi手机张光强专访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3日 在本周酷派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ivvi,该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新品牌的突出预示着未来酷派将会回归精品化线路。在此次的品牌发布会上,ivvi的第一款智能手机酷派ivvi新K1一同亮相,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机身更显精致,手机售价1799元。在发布会结束之后,酷派ivvi品牌发言人、酷派副总裁张光强显示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注重体验不拼价格 ivvi手机张光强专访

ivvi与酷派的关系

   目前国内很多传统的智能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子品牌,简单的来说,ivvi就是酷派的一个子品牌,与刚刚独立的大神手机是一样的。ivvi手机主要面向年轻用户,在手机的外形设计以及操作体验上都将变的更加年轻时尚。ivvi发音类似于“依偎”,品牌LOGO也像是两个人连接在一起,从名字以及LOGO,ivvi目前都在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在ivvi首款手机新K1上,我们依旧看到了酷派的LOGO,张光强表示,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ivvi将会逐步去除酷派的烙印,完全自主运营。

未来发展

   ivvi目前已经注册了一个名为“酷派移动科技公司”专门运营,由酷派、酷派两位高管以及渠道三方共同出资10亿元,成为完全的自主公司。ivvi品牌运营将会建立“厂、商一体化”模式,未来手机的制造以及销售都会由ivvi自己负责,省去了中间环节,降低了成本。

   ivvi未来还将发力发展渠道,加强促销员队伍的建设,将线上作为主要销售渠道,线下建立品牌形象,线下也将作为线上的补充展示与体验。

ivvi手机

   张光强表示,未来ivvi品牌“定位年轻,不做千元机”,未来ivvi手机也将会像ivvi 新K1这样,注重体验,而并非冷冰冰的配置。ivvi不会参与价格战,将促进智能手机市场的良性循环,这样用户可以获得好的使用体验,而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也可以赚到钱。

   ivvi未来将会在一年内推出6-8款手机,最多不会超过10款,通过控制新品的数量而保证产品的品质。

   ivvi首款手机命名为ivvi新K1,这款手机采用了珠宝设计理念,拥有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并且添加有防指纹镀膜,可以有效的预防指纹以及油污。手机采用航空镁铝合金支架,虽然机身厚度只有5.9mm,但是能够保证机身的坚固。ivvi新K1只有110克,堪称全球最薄、最轻的双面玻璃一体机。

   配置方面,ivvi新K1采用5英寸HD OGS全贴合屏幕,内置高通骁龙MSM8916四核1.2GHz处理器,搭配1GB RAM+8GB ROM,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手机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标配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手机支持4G网络。

    ivvi新K1售价1799元,11月20日已经开始在零售渠道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